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總一)




又是無風無浪的一天。
前提是撇開因為錯過了食堂的晚餐時間以致沒有晚飯可吃的話。
真的是無風無浪的一天。 



「你說怎麼辦?」看著這個令他趕不及晚餐時間的罪魁禍首說。
「呃.....大不了我來煮好了。」反正自己做總比總士下廚好, 那種情況他可不想再見識見識。
「那麼, 就是要偷用食堂的廚房, 要犯舍規了。」說的時候卻是滿臉的不在乎。
「...........總士, 還想吃晚飯就不要那麼多話。」
「是...」 




沒多久總士和一騎之間放了好幾道小菜, 以及兩碗白飯。 


「一騎煮的菜還是那麼好吃。」
「當然」
「.....別人稱讚你的時候不是該說謝謝的嗎」
「別人做飯給你吃不是也該說謝謝的嗎」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沒飯吃的」
「.......」自知理虧的一方不再出聲。
「好久沒吃你做的菜了」
「嗯」
「....一騎乾脆嫁給我好了那麼我以後都可以吃到你做的菜了」一口氣說完。
「總士」
「.....抱歉」



 接下來是令人尷尬的沉默。



 「........就算是, 應該也是總士嫁給我吧。」
「啊?」驚訝一騎會說出這樣的話。
「因、因為總士比較像女孩不是嗎?」
「.........你這樣說就算是讚美我也高興不來的」
「不想讓人這麼說就去改變形象啊」
「我管他們想什麼。吃完了吧? 我來洗碗」 



然後食堂就只剩下碗盤碰撞的聲音, 以及洗刷的聲音。 




第一學期很快就完結了。
接下來就是夏休, 也就是說, 


已經是夏天了。 



「總士, 你有什麼計劃?」一邊收拾自己的物品準備回家, 一邊向自己的青梅竹馬兼宿友提出問題。
「父親要我去見他」這邊的也在收拾自己的物品, 同時回答自己的青梅竹馬兼宿友提出的問題。
「咦? 那麼你要到澳洲去了?」記得皆城伯父因工作上的關係而舉家搬到澳洲去了, 只剩下總士一人在日本。
「對, 不過不是立即」
「什麼?」
「我會在暑假後半才回去, 所以這期間請多多關照了。」
「啊? 這期間?」
「暑假期間我就住在你家」
「怎麼我不知道?!」
「反正知不知道也沒太大關係吧。收拾好了嗎? 要關燈了。」 


可是一騎還處於震驚狀態, 對總士的話沒有反應。
於是總士也不理他, 關了燈就爬上床找周公去了。 




暑假開始之後的第一個星期中某天炎熱的黃昏。
真壁家的客房開著空調開著燈, 書桌上茶几上地板上都鋪滿了大學的論文資料。
「........總士, 把這些清理一下, 沒位置放西瓜了。」
「啊」可是口頭上只應了聲, 還是專注於電腦屏幕上, 並沒有做出任何實際行動。
「皆.城.總.士!!」
「別吵我, 我正趕著完成這一節。」 

然而這句話換來了一騎的一記無情的飛踢。 

「..............#」“我在跟你說話你當耳邊風啊?! 枉我好心拿西瓜給你吃!” 死命踩死命踩。
「痛...!」抬頭看了一眼,「西瓜要掉了」就只說出這麼一句說話。
「啊!!!!」趕緊穩住盤子, 卻不小心被地上的資料絆倒, 失掉平衡。
「一騎!」 



砸! 



盤子掉到地上, 西瓜也躺在地上, 汁流瓜碎。 


可是, 剛剛要跌倒的人卻安然無事。 


「沒事?」眼明手快抱住了快要跌倒的人。
「...沒事。」被抱著的感覺好奇怪。
「那就好」不想放手, 好想不放手, 該放手嗎? 
「.....總士, 放開我。」推開。
「啊、抱歉」放手, 還是得放手嗎? 
「西瓜不能吃了」
「....抱歉」
「....好浪費」
「.........」一聲不響蹲下來幫忙收拾打掃抺地板, 然後拉起一騎往外走。
「總士?」
「去買另一個西瓜, 我付錢」順手抓過錢包鑰匙, 穿好鞋子就出門去了。 



然後兩人空著手出去, 抱著一個西瓜回來。
卻在回來時遇上了陣雨。於是兩人只好冒著雨跑回家。 




---------------------------
嗯, 好像太甜了....
這是先甜後苦嘛。
反正最後都是悲劇, 現在就不要太虐待了。

這個夏天真的好熱吶, 好想吃冰凍的西瓜......
哈密瓜也好.......
總之熱死了.......

說一下無關的事。
今天終於去穿了第三個耳洞了>///<
和mei一起去的~
還選了同色不同大小的耳環。
那是Athrun眼睛的綠色喔..
這麼說我不是有一對紫色的嗎? 那麼就可以AK了~
看來可以根據閃石的大小來斷定誰攻誰受喔(笑)
下次去買藍色和紅色的, 一定要!
還有紅色的鈕扣, 要縫在我的兒子(袋)上當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