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chibi我暫時脫離了米虫的行列了XDDD




為啥已經打定主意要當米虫到老的chibi會去打工呢? 就因為我家老爺的一句說話啊~~!
昨晚他回來就拋下一句:

你明天上班去吧。


@A@...............
老爸你說啥我選擇性失聰發作聽不到耶........(唬誰啊 =   =)

嗯嗯他說要我到他朋友的公司去做Summer job(暑期工), 說是要我吸收一下工作經驗....
工作經驗我有啊.......合作社的算不算? 螢之祭、秋祭擺攤算不算 =   =a?
不過我這個學歷啊也沒什麼可以做到的吧........
而且你只拋下一句明天去上班......要我在哪兒上班啊TAT???
什麼都不說清楚就去睡......

結果今天要我穿著裙子穿著皮鞋到處走.....
先是到老爺的公司, 我的腳啊已經被鞋子刮傷了....
然後忍著痛走到真正要去的公司去.......
插一下, 那間公司是公證行。什麼是公證行? 自己動手查啊, 做人不可以這麼懶的 =A= + 
(最懶的不就是你嗎你不是懶的打所以才這樣說嗎)
可是一個中五畢業生, 一個只會打中文打英文而且還不快、毫無經驗的中五畢業生, 在辦公室可以做什麼?
當然什麼都不能做啊 =    =
怎麼說, 我這次工作, 說白了就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大家心知肚明啦 =    = /
所以, 有什麼可以做我就做什麼!!!

不過還沒有位子坐可以什麼......||||
於是我這天是坐在會議室做工作的.....

第一天的工作, 就是要熟習一下環境。
首先, 跟老闆打招呼;
然後, 跟所有同事打招呼(就是繞場一週);
接著, 開始從簡單的工作入手。

我這天做的, 就是封信件、做紀錄。
就是把那些要寄出的信件上面寫的收件人/公司的名稱抄下來再記下郵費, 然後把信件摺疊起來封入信封, 完成 =    = +
可不要小看這工作喔, 就算是摺疊信件也是有技巧的 =    =+++
不過我不要說出來~~~~(欠揍)
還有就是把文件分門別類了。
剩下的空閒時間, 就是看看一些完結了的檔案, 了解一下公證行的工作等等。

怎麼說, 這都是很充實的一天吧~ (至少我不再是整天呆在小電面前無所事事了=v=)
(再插一下: 這公司的人都好好喔>v<都很親切耶v)
由現在開始到七月底, 星期一至五上班, 由9am~5.30pm, 星期六是輪班制, 由9am~1pm。
最重要的是:
衣服可以不用穿得那麼正式啦~

咳回正題...
所以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玩了><要找我都儘量在晚上吧~
至於能不能上線嗎......這問題要到我有了位子以後才知道耶。
啊啊啊這樣不就不可以跟Yaji跟vv他們玩了了了了.........Q    Q
唔唔唔我專心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