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旅店賣的就只有這一樣所以人氣沒能和其他比XDDD"""" 




(還是用章魚燒這名稱比較好一點=v="") 延續上一次的A+S...... 

 


S: ........(畫圈圈) 
K: Shinn也過來嘛, 蛋黃醬很好吃的~ 
A: "別過來更好, 反正又會吵" 
R: ....(無言拍了Shinn安慰一下) 


PS 那個"種運命たこ焼き"的icon我是在惡搞]銀だこ的啦囧a 
PPS 因為這張還是鉛筆稿我只是做了些小修改所以就別介意畫面質素了=v="""


好不好拿這張當暑中見舞算了.............(思考狀)


這張又是在上班時畫的啦 =     =  /
昨天下午畫的, 我好閒啊.....
可是不畫我也是坐著待別人給我工作做.....
這就叫善用時間啊~~ (那是偷懶騙薪水好不好)
話說回來, 原來我的時薪是$22.5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