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兩天遊(荔枝團?)
Ref no. DG060630



6月30日  晴  天氣是熱死人不償命的熱 = 皿 = ###

什麼都先別說, 我問了娘這次要到哪去了, 因為之前沒有人告訴我這次旅行的任何事情。
她說了中山, 我說哦中山啊有什麼好去不都去過很多遍了嗎。
然後開始碎碎念......

第二天明明要早起(五點), 可我還是一點多才去睡.....


7月1日   陰晴不定  天氣還是熱死人不償命的熱 = 皿 = 凸

說好了五點就起來, 可是我們都睡到6點 ̄▽ ̄|||
為了能趕上旅行車的發車時間我們只好搭昂貴的計程車.....
還好趕得上.....

啊咧, 不是要到中山去的嗎? 為啥車子上寫著的是"東.莞"?
娘啊我再也不相信你說的答案了, 都是錯的 丌  丌 !!!!

這天的天氣好得要命, 就是那種天空很藍雲也很白氣溫也很高天氣ˋ皿ˊ
還好, 我是坐在開了空調的旅行車裡面 =  v  =

沿途景色, 因為經過了貨櫃碼頭啊XD"








從旺角出發, 經皇崗口岸過關, 第一步就是先吃早餐。
要知道我們都還沒吃早餐就上車了啊......

到達那間"雲頂會所", 啊咧, 蠻漂亮的嘛, 食物應該不錯吧。
可是外表果然是靠不住的....這漂亮的外表是糖衣正露丸(違).....
一開始就發生了問題, 就是坐位的分配。原本一張坐十二人的桌子無端多了兩個人....
這明顯是安排得不好....雖然最後是解決了, 但始終給了我一個不好的印象....
坐好就開始吃, 可是上菜的速度越來越慢, 到最後我們都吃完了桌面上的餐點了可下一道還沒上.....
而且也可以看出他們(侍應)已經有點手忙腳亂了。很明顯, 他們沒做過這麼大的一群人的生意, 結果應變不來。
到最後真的等不下去了, 領隊就叫我們離開出發摘荔枝去~

可是......這樣的天氣你要我在戶外待上一個小時而且那裡還是蚊子多得要死的地方?!!!
無奈, 可也沒辦法.......
總不能說, "我想要待在車上"的吧.....
認命, 頂多我躲在樹蔭下好了.....

從樹下望上去, 可以看到很清澈的天空還有荔枝


超茂盛的荔枝結在樹上


還有很漂亮的藍天.....如果天氣不是那麼熱的話我會很喜歡的 =   =....


我來告訴大家, 雨傘的最新使用方法....

就是用來盛荔枝XD"

還有就是老爺的同事"捨身"(啥)為了同胞的口福而做出危險動作.....




好, 一個小時過去了, 終於可以回到車上了~~~!

回程時看到的工地、村屋





再一回頭, 就看到了大大的一片烏雲....
不過我想拍的是那兩枝電線桿, 感覺好像"Linkage"




荔枝編完結, 接下來吃午飯去嚕≧▽≦

不過啦午飯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還不是一大鍋白飯和滿桌子的菜而已...


吃過午飯之後就是到對面的科技博物館去~~




這其實是參觀之後拍的XD"

館外




說實話, 我是覺得這間博物館的外觀不錯啦, 可是裡面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我還比較喜歡去香港的科學館/菠蘿包啦囧

不過!!館內有一個很gag的遊戲喔!!是讓玩家自己砌機(電腦)的java(應該?)game XD"




接下來就是這個旅行團的重頭戲-太子酒店!!!
也就是在TXB播的"酒店風雲"裡的酒店!!!



不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比起香港的酒店, 在金鐘/中環/尖沙咀找一間都可以把這間太子比下去了。
相片我懶得拍, 想看的話請找"酒店風雲""來看好了XD"

不過晚景倒是不錯的說。




晚餐毫無疑問是自助餐(吃到飽), 不過.....
竟然要我們在Function Room 吃......
.......又不是Grad Din.................

好啦我知道有得吃就算不錯了就別那麼高要求了......
可是....可是.........
Maco Polo的可能比這間還好一點耶.......=﹃=

我不奢求有六星級的食物質素(這是妄想), 可至少也給我個五星級的service(也是妄想)吧....
首先是碟子不夠用, 害我們要用吃甜品用的或是冷盤用的甚至是和杯子配套的小碟子來盛吃的.......
又一個同樣的案例, 證明這間酒店的確是沒經驗的.....

(好不容易才到手的碟子和食物.....)


不過房間倒是挺不錯的, 我很喜歡那裡看到的日落XDD""(你只是喜歡那個景色吧|||)


床上的人就別理了(噗)

總之這酒店值得一提的地方就只有房間和大堂啦 =    = /
那個聽說很漂亮的游泳池其實真的不怎麼樣。
(大堂的相片後補。)


晚上就是看表演的時候了~
太子雜技團的表演, 很精彩啊很精彩啊, 可是也精彩到了我要睡著的地步了(汗)

因為我們自己白痴了的關係, 於是遲了進場; 到處都是人了, 只好等部長來帶我們入坐...
可是........
這是什麼座位=口=?!!!!
在舞台的左邊、前面是表演者上落的通道、旁邊放著收回來的盤子和杯子....
最重要的是連舞台也看不清!!!!!
我說這位置根本是不應該放張沙發當做一個座位給客人坐的吧?!!
果然是不能抱太大的期望的 \ (ˋ△ˊ) /
也說明了這間酒店的經驗不夠....
內容嘛也沒什麼好說, 不過就得到了一個娃娃而已, 是台上的人拋下來的啦囧我只是順手撿起來而已~~~
(只不過到最後都是送人了)
反正我沒看完就走了~~都這個時候了(11.30pm), 當然就是回房間看電視了。
因為這裡有世界盃直播啊啊啊啊啊 \ (≧▽≦) /
人家要看英格蘭對葡萄牙~~~~
.....我發誓不是要看人是看比賽的喔 =    = +
可是看到最後真的好傷心.......(你傷心個什麼啦)

算了算了, 都是事實了, 我夢周公去也。
(我....我又晚睡了|||Orz)



7月2日   陰晴不定, 間中有雷雨  天氣....算是低了一點點吧, 反而是別的事令我體溫輕微上升

早上7點正, 老爺很準時打了個電話過來.... =   ﹃   =
我昨天到2時才睡耶............你放過我好不好.................(哭)
只是去游泳嘛.............
說到這, 我又想起傷心事了...
明明我把泳鏡戴在頭上了, 為什麼會掉了呢.....
那、那個泳鏡陪了人家好久了說........
沒了就是沒了。
(好殘忍的一句, 哭)
之後我們又白痴了, 早餐時間竟然到10點為止, 而我們以為是10點開始........
於是又要趕去Function Room吃早餐了......
(今天碟子夠用喔)

什麼都做好了, 那麼就等到夠11.15am到大堂交房了喔~~~
然後就出發去吃午飯了 ̄▽ ̄
............我說, 我剛剛才吃完早餐耶.....

一上了旅行車, 老天爺就開始灑淚了。
直至我們到達目的地都還在下。
可是很神奇的, 等我們再出發去下一個地點時, 雨又停了。

隔著車窗拍的天空












接下來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下一個目的地是百貨公司, 而我們很白目的去逛超市....
總之, 東莞之旅就此完結。


下面的就是完結了之後的事。

因為是在深圳下車的, 我們要自行回港。
於是老爺就先帶我們去吃晚飯。
又是深圳和民..................
喂你好歹也想想我們一個人拿著荔枝一個人拿著重得要死的行李耶....你還要我們去搭三個車站再走一段路去和民吃?!
..............算了我抱怨的話要聽更多的說教的。
不過.........深圳和民真的比日本比香港的便宜啦......
於是我也趁這機會點了個"Berry Berry Grapefruit"來喝  ̄ˇ ̄
"Berry Berry Grapefruit"有兩種, 有酒精和沒有酒精。我想反正價錢一樣的話就選有酒精的吧 ̄︶ ̄
可是............那個侍應跟我說, "這是有酒精的喔"........
我、我看起來像未成年我知道因為我真的未成年.....可是..........
我就是知道才點的............(爆)
不過最後他還是寫單了啦╯▽╰
"Berry Berry Grapefruit"上了後, 我沒立即攪拌而是先分別試了這兩種的味道....
Berry好甜、Grapefruit跟平常喝的沒兩樣....
他是不是給我調包了啦=口=...................
反正味道應該不會相差太多, maa, 沒關係啦~

回程的路上還是一樣的逼人, 然後我是一樣的在抱怨, 老爺也一樣的說教...
受不了了......—"—


重看、重想幾遍, 發覺我一直都在吃.....
maa到大陸旅行就是以吃為主啊。
不過我體重又增加了啦T   T....都有X1kg了.....
(註: X是跟老媽的體重的十位數一樣的)
我不可以輸給媽媽的啦!!!

PS 這裡說的媽媽不是我娘喔, 有不同的, 娘跟我有血緣關係而媽媽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