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該放在這兒的。
反正怎麼都沒所謂了。


全篇怨念, 不喜勿看; 不接受任何說教, 我聽夠了。


事源前天吃飯。
因為不太想裝回一堆零錢, 剛好那個天殺的又說自己出, 於是乾脆叫她順便幫我付錢, 之後再還。
我可沒有說不還, 也沒有討價還價, 總額六十八。
是她自己說我付六十就可以了的。
我說, 等我有零錢我再還你啊, 她說好啊。
可這幾天那個三八一直在催債。
昨天我亮出一張百元大鈔問她有沒有零錢找給我, 她說沒有, 我說那我明天還你吧。
今天我有零錢了, 她卻說, 還有八元呢?
DAMN
還出爾反爾啊, 要我還全數。
理由? 她說, "我沒有錢用了"
KAO
我有足夠能力去還錢, 可我最反感的是她出爾反爾, 還有一不合意就大吵大鬧態度。
就算我有錢也不給你。
我管你去死。

沒錢? 我都先還你五十了五十元你還不夠用啊?!
少來騙我。
一個小學生會一天用五十都不夠用嗎?!
你要吃什麼了? 你要買什麼了?
明明就是你有錢也不用!!!
明明看到你自己還有, 可就是不用!!!
要我去買東西, 都不還我錢。
我只是遲一點再還你了, 你就跟我過不去。
好啊, 你要吼叫我奉陪到底。
拿你的歪理跟我比?
省省吧。

最後令我屈服的, 又是老爺的說教。
喂你都說了幾十年了現在還不厭嗎?!
別拿你的一套做法跟我比!
你那一套做人處世的手法, 我現在還用不到, 也不想去用。
而現在我的對象只是那個你跟娘生下來的死小孩。
那個跟我只有血緣關係的三八。
那個破壞我成為獨生女的夢想的混蛋。

說什麼她是你妹妹。狗屁。
我管她是誰, 說過了, 只要惹到我我就反擊!
我已經忍了很久了。
從她出世開始, 忍了十二年。
如果她有的不是這樣討打的性格, 我還可以再忍下去。

還有娘。
別跟我說, 妳們以前兄弟姊妹多也不會吵架。
時代不同吧, 什麼也會變。
就算不變, 也別那麼單純認為"兄弟姊妹"就只有一種相處模式。
再加上生活環境跟身邊的人的影響, 什麼都會不同。
所以別拿出你的例子又對我說教。
家裡有一個無論大小事也要說教的老爺了, 你不是也想變成令人嫌煩的人吧?
也別跟我說, 我的說話你不聽, 只聽你老爸的啊?!
也不想想他一次會說多久; 也不想想他總以為他的說話是為我好;
也不想想, 最快令他住口的方法就是別理他以沈默來回應。
儘管這樣看來我是在聽他的話。
但其實我什麼都沒聽進去。

當初為什麼把她生下來?
沒有她, 也說沒有了這些紛爭。
也不用浪費精力在一個教而不善的死小孩身上。
一開始就不要生啊。

說過了, 我不要再聽任何說教的話。
留了我就刪。
別說我不接納意見, 我就是這樣, 你管我啊?
就算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我就是不要聽。
我已經聽過太多了。
別再拿你的標準套在我身上。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