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之前, 我還在跟別人說不要晚睡, 對身體不好。
一年半以後, 別人對我說不要晚睡了, 對身體不好啊。


難怪我當初聽到這話時總覺得很熟識、很感動。

熟識是因為, 我在一年半以前關心過一個人、關心同一件事。
感動是因為, 對我說這話的人並不是認識了很久, 但已經會擔心我。

隨便你說我自以為是都好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謝謝他的。
不只他, 還有其他也關心我的人。

這幾天無聊去看以前寫下的blog, 看了自己的, 也看了媽媽的。
發現了, 原來大家都沒變。
原來大家都在變。

媽媽的blog, 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的, 都是這麼難搞懂。
可是我還是會久不久就留言, 儘管只是一些沒什麼營養的說話。
直至的完全不明白他的blog說的是什麼才停止。
因為那時我們在生活上還有交點。
因為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常見面。
我不再知道他的生活裡有什麼事情發生。
說實話我知道了也沒什麼作為。

大家的生活圈子已經不同了。
他認識的人, 我未必認識, 反之亦然。
於是我們沒有共同話題。
於是我們少了聯絡。
因為, 不知道不說什麼、可以說什麼。
更何況現在要找他比確定這世界有沒有外星生物更困難。
反正我早就放棄了, 放棄每次都找他。
可是那十年的情誼孽緣(喂)不會那麼容易就拋下的。放心吧。
倒是媽媽你別再這麼晚睡了, 也不要那麼晚才找我啦, 早一點點不可以麼?

再看看自己以前的blog。
結果? 發現了花痴一名。
從喜歡的角色, 到喜歡的偶像, 間中說了說喜歡的人, 最後再回到喜歡的角色。
有時候也會說, 說說生活中令人生氣的事, 說說不喜歡的人, 說說一些任性的說話。
等著別人留言安慰。
發覺這樣的自己好單純。真是單純得可以。
這也是優點不?
還是那只是孩子氣了。
說一句,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時的我了=  =+
唔唔, 就像那句, 
"爆種前的我已經不是爆種後的我了!!!"(笑)
自己幹過的蠢事不算少, 可這就是我啊。
那個幹了很多蠢事的人就是chibi呢。
其實只要不再重複同樣的蠢事就好了嘛。
雖然我總是覺得我還是繼續小白下去。
唷, 管他呢。

唉唉, 我打這篇的時候啊可是在公司的。
可是從早上到現在我都沒做過一件工作......
前輩也跟我說如果覺得悶的話就上網吧, 沒關係的。
有點騙薪水的罪惡感耶.....
而且週圍的人都在努力工作而我只是在上網..........(羞愧感)
看開一點, 我只是個做Summer job的孩子罷了。
沒關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