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words:
當你相信時, 心之角落, 鐐銬

夢、平行世界。
蛋糕、Kiss、手鐲。

 


相信, 是一種力量。
當你相信某件事物的存在, 那它確實存在。
它的存在性因你而定。

 

紅色的眸子在黑暗中找尋著出口。
The red eyes are searching for the exit in darkness.


這兒是哪裡?
為什麼是一片漆黑?
我剛剛不是在MS裡嗎?

低頭, 看見的不是那熟識的氣密服, 而是一身素淨, 如希臘神話中神祇所穿的衣服。
舉手投足, 均覺沉重。耳邊傳來鐵鍊相撞的聲音, 是被鐐銬鎖住了。
卻沒發現, 不知什麼時候, 手腕上多了一隻手鐲。


Rey? Luna? Athrun?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
也許在這黑暗之中, 就只有自己一人。

 

在黑暗中待太久, 會令人迷失方向。
You'll be lost if you stay too long in darkness.

 

而面前的一點點亮光吸引著Shinn走過去。
到走近了, 才看清楚那畫面。


那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穿著校服?


伸手碰觸, 卻在剎那間被扯進畫面裡去。


"....shinn.....Shinn!"
啊, Rey? 怎麼了?
"午休完了, 快點回教室去。"
嘖.....讓我多睡一會也不行....死板....
"你說什麼?"
沒有~~
"...是不是太久沒懲罰了?"
Re、Rey!!! 你你你別亂來!! 待、待會還要去上課的啊?!!
"偶然翹一次課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不要這樣啦......會被人看到....
"Shinn不是很喜歡這裡嗎?"
我喜歡這裡不代表我喜歡在這裡做啊!!!
"好了, 別管那麼多...."
唔嗯....!!!


"累了吧?"
廢話。還不是你害的=皿=
"好好睡一下, 什麼都別理了。醒了再帶你去吃蛋糕。"
.....我要草莓的。
"知道了。"
嗯.....
"生日快樂, Shinn"

 

然後Shinn又回到黑暗之中。

 


世界的真實與否, 在於有多少人去相信它是真實的。
The reality of this world depends on how many people believe in it.

 

嗯...又是一片黑暗.....
還是被銬住嗎?
剛剛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跟Rey會穿著校服?
.................
.....////....
算了, 先離開這裡再說.....

到處走動, 尋找出口。
那鐵鍊好像無窮無盡似的, 無論Shinn走了多遠, 也感覺不到被牽扯著的感覺。


前面, 又是另一點亮光, 另一個畫面。
還是想碰觸, 還是被扯進去了。


"Shinn!! 別衝太前!! 前面就是敵方弓箭手的射程範圍!!!"
少囉唆!! 這是打仗、打仗啊!!! 不衝上去怎麼殺敵?!!
"你這是妄顧自己的安全!!"
你說夠了沒有? 要贏就只有強行突破!!!
".....!! Shinn!! 小心後面!!!"
煩死了!!! 要不你來掩護我!!
"我好歹也是你的長官啊!"
說那麼多幹嗎? 先想想我們我處境好不好!!

"呼....這次之後大概也沒有其他人會突襲的了。"
這下子應該可以安心了吧~!
"Shinn, 我還沒說你...."
好了好了, 是我錯行了吧? 可是如果不是我啊, 我們現在還可以這麼悠閒站著啊?
"你沒想過別人有多擔心的嗎?!"
呃.......
".....算了。進城後開個宴會慰勞一下大家吧....順便..."
順便什麼?
"沒有。聽到了就快去準備, 我們要回去了!!"

"哦呀~~~你這小子真不是蓋的!"
嘿嘿嘿...
"比我們這些老骨頭還厲害嘛!!"
"喂想想我們年輕時也很輝煌啊!!"
"Shinn, 出來一下。"
"哦哦, 該不是要給你升官階吧!! 你這小子真是令人羨慕!!"

"這個給你。"
.....這是什麼?
"呃.....禮物..."
什麼, 不是升官階啊....
"怎麼了?"
不, 沒事。好端端的幹嗎要送我禮物?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
"難道我記錯了?"
不, 不是.........
"那就好, 我可是選了好久呢。"
....謝謝......
"那麼, 我要一個小小的回禮也可以吧?"
什麼? 啊, 可以。
"那麼Shinn, 先閉上眼"
嗯。
"......."
唔嗯?!!!
"Shinn..........不會拒絕我的吧?"
................
"不出聲就當你默認了? 那麼我可以繼續了吧?"
什、什麼?!
"這也算懲罰。誰叫你早上不聽勸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啊..."
那麼我說抱歉可以了吧?! 放我下來!!
"不行。
Athrun Zala!!!
"這麼快就想叫我的名字了嗎? 不急, 待會機會多的是。"
混蛋!!!!

 


接著Shinn被強行扯回黑暗之中。

 

如果你相信它是存在的, 那麼它的確存在。
If you think it exists, then it exists indeed.


這次是.....Athrun?
接下來的還會有誰?


Shinn繼續在黑暗中走著、走著。
畫面不再靜待著等Shinn過去, 而是從他身邊飛過。
Shinn只覺得一片眼花撩亂, 雖然他還是可以看得清楚。

他看到他和Luna在一起, 她的手上戴著和自己一樣的戒指;
他看到他和Kira在一起, 他和他都穿著狩衣, 一個為陰陽師而一個為朝臣武官。
他看到他和Stellar在一起, 他牽著她, 步入教堂, 接受神的祝福。

還看到更多的、他根本無法想像的畫面。

他看到自己竟變成一個女人。
他看到她抱著一個跟Rey長得相似的孩子, 還對著身邊的Rey露出幸福的笑容。
他看到女扮男裝的她, 竟會跟Athrun去私奔。
他看到她手執權杖, 坐在龍椅上對Kira下達王令。

 


是前世嗎? 還是什麼平行世界?
這些, 都是真實的嗎?
都曾經存在過嗎?
那麼我現在又在哪兒?


想回去嗎
想回去嗎


靜寂的黑暗之中響起了細微的聲音。


我想回去
很想回去


要回到哪一個世界呢
回到哪一個世界呢
這些全都是真實的
只要你相信, 它們就是真實的
那麼你要回到哪一個世界呢


聲音, 是從手鐲發出來的。


我想回到最初的世界去。


最初的是哪個呢
是哪個呢


我要回到ZAFT、回到Minerva、回到....大家的身邊去....


那是你相信的世界嗎
是你相信的世界嗎


我相信....的世界?


那也許只是一場夢
只有你相信了
它才是真實的


如果那是場夢, 我希望可以不用醒。
我願意相信那是真實的世界。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你看到的任何一個世界
都比得上那個只有戰爭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 我擁有了16年的記憶。
這16年的記憶比其他只看過片段的世界更真實吧。
讓我回去, 回去那個我相信的世界。


可以嗎
可以吧
讓他回去吧
只要記著
那是你選擇的世界
如果你不相信那個世界了
那麼它就不再存在
到時候你也不會存在
因為你要跟著它一起消失
除非有人相信
相信你的存在.....

 

 

「...shinn......Shinn」
「啊.....Rey....Rey?!」
「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別在Impulse裡睡了。要睡就回寢室去。」
「啊....回來了....還是那只是個夢....?」
「什麼?」
「沒什麼。Rey, 我跟你說, 我做了個怪夢耶!」
「......Shinn, 你手上的是什麼?」
「啊?」

有著奇怪花紋的銅色手鐲, 此刻靜悄悄的掛在Shinn的手腕上。

「不是夢....」
「...你接受了別人的禮物?」
「不、這是誤會!!」
「是麼?」
「呃....」
「是不是太久沒懲罰了?」
「!!!」
「Rey, 不可以偷步啊。」
「嘖.....」
「Athrun...?」
「要吃還是一起吃吧。」
「啊咧, 吃什麼?」
「甜品。」
「啥....喂你們的手摸在哪了!!!」
「誒, Shinn的生日我們都送禮物了, 要個回禮不是很過份吧?」
「什....Rey!! 別亂來!!」

 


緋紅找到了出口, 在那裡等著的, 是湛藍與翠綠。
The Crimson finally found the way out, and what waiting there are Azure Blue and Emerald Green.


------------
哦耶, 3P夢想, 我完滿了。
.............................
(抱頭)天呀我寫了什麼出來了.......
這麼詭異的文真的是我寫的嗎........

(滾來滾去) 小Shinn啊看在你娘我快要下地獄的份上, 這篇就收一收吧....
等我回到人世時我再寫一篇......

PS 找個人來幫我看看文法有沒有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