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拒絕接受?
Why do you refuse to accept?

別把你的好意強加諸在我身上。令人噁心。
Do NOT force me to accept your kindness. I feel sick with it.




大戰之後, Shinn被引渡到Orb去。
回到他所憎恨的祖國。
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現在, 他跟Athrun和Kira住在一起, 在Orb海邊的別墅。


Shinn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逃過被審判的命運, 他也不願去想。
反正, 都是用了手段不是麼。那些骯髒且污穢不堪的政治手段。
當然他還沒白痴到把真實想法說出來。


Athrun和Kira都對他很好。這一點, Shinn很清楚。
他們希望Shinn可以擺脫陰影, 得到幸福, 而一直很溫柔的對待他。
可是他就是接受不了他們的好意。
在Shinn看來, 那是假惺惺的好意, 是偽善。
令人噁心。


每天晚上Shinn都在做同一個夢。
他夢見Mayu對他笑了笑, 然後消失; 接著是Stellar的出現, 輕輕說著"明天見";
最後他看到Rey。
他看到Rey對他伸出手, 說, 一起來吧, 就在Shinn快要碰到他的時候, Rey的身影慢慢滲出紅色, Shinn, 為什麼會跟他們在一起呢。
然後Shinn就會醒過來。
滿額冷汗。
然後在月明星晞的時候衝出房子倒在海裡。
直到天亮。
這樣的日子一直重複著。


對於Shinn的舉動, Athrun和Kira自然很是擔心。
然而Shinn選擇忽視他們。
不需要。不需要你們的同情。
這是我自己的事。


Shinn認為, 這是Rey給自己的懲罰。
誰叫自己當時沒進彌賽亞找他。
誰叫自己活下來卻又想去忘記他了, 獨佔幸福。
他這是自作自受。他活該如此。
Shinn一直在自責。


早上有意無意避開Athrun, 下午坐在太陽下看海, 晚上把自己關進房間。
直到Athrun忍無可忍在他回房之前抓住他大吼, 你以為你這樣死去的人看到會好過嗎?!
Shinn以同樣的聲音吼回去, 你不是他們你怎麼知道?!!
Kira在一旁勸阻, Athrun才肯放下Shinn的領子。
然後Shinn頭也不回衝出房子。


在海中浮浮沉沉, Shinn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
冰冷的海水包圍著他, 感覺跟Rey的擁抱一樣。
原本清晰無比的月亮, 在這時模糊起來。與水溫不相符的溫熱液體爬滿了臉。
體溫隨著海水而流失。
只有記憶還在。
只剩下記憶。


夏天的氣溫當然不能讓人睡在海中一晚就死掉, 但感冒還是少不了。
於是Shinn醒來就發現自己安穩的躺在床上, Athrun和Kira一左一右伏在床邊。
一股噁心感湧上來, Shinn很清楚這不是感冒的關係。
不行。要逃。要逃走。逃出去。
滿腦子都充斥著這樣的想法。
最終附諸行動。


他們根本不懂我的心情。
他們根本什麼都不了解。
他們只是在盲目地給予。
那樣的同情我不需要。


拖著疲憊的身體, Shinn費了好些勁才跑到海邊。
視野因熱得發昏的頭腦而朦朧。
身體很熱、看不清、聽不見。
只知道, 在海的中心有人對自己伸手。
隱若認出, 是那抹熟識的金黃。


Shinn....
過來....
到我這兒來....

Rey?
你來了
恨我嗎? 我一個人活下來.....


我不需要他們的同情。
我不需要他們強加諸在我身上的好意。
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他們什麼都不了解。


黎明時分, 少年被幻影誘惑而走到海的中心。
俯身向前, 海水淹沒了他的全身, 那雙緋紅的眼睛合上了。
少年的身體慢慢沉下去。
是被幻影帶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
現在還是八月, 還不到休業的時間。
所以有新文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在低潮期就只能寫這麼不像樣的東西。
不像RS的RS。
我承認我在自虐、在發洩。

這是看了nao新開的RS站, Red Sprial, 以及自己以前寫下的blog(actual sin)而衍生出的。
完全灰暗的文章。
這篇可不能用來當慶生文了, 太過灰暗。
反正我都有3篇了。
再來, 就是要努力開站賀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