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這陣子真是灰暗到不行。
於是寫的都是悲文。



話說前陣子被考試成績轟死, 我就順理成章的耍灰暗。
然後又把nao的文全看了一遍, 重萌RS, 繼續灰暗。
又, 繼續好久沒動筆的"秋天", 再萌總一, 總算是把它給完結了。
結果產了幾篇悲文("Refuse to accept"、"學會了, 卻忘記了")。
最近這幾天更是因為手痛的關係心情更低落............




右手的問題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前陣子一直在痛。大概是打字過度之故。
我很少讓右手休息。這暑假要上班, 更是早上在打晚上還在打, 不到手痛不停止。
還有畫圖呢。
現在連左手也開始痛了。
於是9月的休業順理成章讓右手休息.........如果可能的話。
不知道一開學課業會不會多得要死......




我這個星期不是沒有產文喔, 我有一直在努力。
不過那些還不可以發表的。
我想應該不太多人會知道Rey的祭祀活動吧? 由Re-Shin、Rey's Rythem、Red Spiral等等聯手合作搞的活動, 9月開始12月完結。
chibi想要參加, 於是就趕在休業以前把文都生出來。
然後努力了好幾天都只有一篇完成品.........
更發覺了我只寫到RS只寫到暗文.........
果然不寫大綱是不行的麼........說到底就是這個不想好就寫文的傢伙自找的苦。
於是chibi就暫時拋開這些, 到SE上去參加假面慶生會。也就是懶捍了。
今天放工了就要去找Miyabi跟她要回我的小說。
而明天, 明天就是到深圳去找小熊的日子, 話說我是非常期待的呀老天你可別下大雨了。
星期天是CW 22, 我期待了半年吶。
結果這星期我的時間表是排得滿滿的呀囧
我好想休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