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o(≧▽≦)o!!!!!
前天訂的蛋糕, 今天去拿了!!!! (儘管上星期有慶祝過)
跟5月的不一樣, 這次的買的是一整個。
雖然只是一磅而已啦, 不過我們(3個人)還是吃不完|||
.....我不應該吃掉那十個章魚燒的||||||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呀~( ̄▽ ̄)~






廢話太多被pia飛, 剩下圖片還在:


還裝在盒子裡的蛋糕



蛋糕全貌


把主角放上去, 話說我們在吉●島的美食廣場也不好意思在一堆人面前把EF/HGIF放出來, 於是用了chara Fortune<( ̄ˇ ̄)>



首先來個SS





話說我對面的友人K一直威脅說"你別在我面前玩AS/KS不然我毀了你的蛋糕"........所以接下來直接跳到RS




加上蠟燭, 我又不抽煙身邊哪來的火機╮(╯3╰)╭只好特地去買個了........



給小Shinn的一份, 好多草莓XDDD



以上, 吃的時候友人K說, "果然便宜沒好", 我的感想卻是"絕對不能虐待自己", 這個小小的蛋糕呀花了我一百多......||||
不過為了小Shinn, 我沒關係 ╮(╯▽╰)╭

接下來Kazuki的生日呀.....好不好跟Soushi來個中間生日算了......................話說那天是10/28..........
10/28..............................=       =
第二天不是某A的生日嗎=口=?!
maa................到時候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