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看文很少回帖。
一是因為懶。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辭彙太貧乏。


就算看到很好的文, chibi也不知道回什麼好。
"好喜歡"、"大棒了!"之類的, 好濫。
可是chibi是笨蛋, 不知道怎樣用文字正確地表達出我的感覺。
如果又是一堆陳腔濫調那我倒不如乖乖的當浮游生物好了。
喂喂, 你這樣很不厚道耶。
我知道啊。可是作者也不會想看到只有"好棒"、"好喜歡"這類空泛的回應吧?
所以chibi看文很少回帖。
免得在好文的回應裡加個水帖。
不過對於鮮網會客室沒人回應感到很郁悶。
我只是想同好來陪我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