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班太無聊, 於是整理起SE九月區的文章目錄來可是到現在還沒整理好, 汗一個
除了活動文和8月中以後的新文以外, 所有文都收進目錄去了。
於是麻煩來了。


目錄整理好了, 自然有人會看(廢話)
因為九月區的版規沒有"不可翻舊帖"這一條, 結果有很多人回了n久之前的文|||Orz
對於這個..........我只想哭TAT
各位啊chibi還沒有完全整理好就請別翻舊帖了.................看得我好亂啊而且更新的時候會更麻煩|||||

另一個麻煩就是很多回帖都很水囧
有時候會看到一個回帖上面只有一兩句"................我無言了"、"好可愛"、" 好喜歡", 就這麼一兩句||||Orz
九月區是文區不是水區啊........(哭)
其實SE的版規都比較寬鬆, 就是希望大家會自律一點, 一些通用的論壇常識chibi就不說明了, 這個大家都懂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真的很希望大家回帖的時候別太水, chibi是很喜歡SE的, 所以會為了它而努力, 讓它維持在一個好質素, 讓大家有一個好的環境交流。
我不是要求大家長篇大論, 只是多一點點的感想也好, 不再是空泛的水。
將心比心, 如果你是作者, 看到這樣的回帖, 你又有什麼想法?

真的, 希望大家可以遵守網絡禮儀、規則<(_   _)>

.........................話說回來又有幾個人看到啊(嘆)
算了, 管那麼多幹啥, 我不是要休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