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bi對結婚完全不感興趣, 可是對婚禮很有興趣。
尤其是婚紗



話說有哪個女孩子不想成為漂亮的新娘子?
很不巧chibi就是不想的那一個。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 原本我就不是穿漂亮衣服的料子。
我喜歡的別人穿然後幫她(他)拍照= v =+
chibi我是寧願做幕後工作也不想走到台前亮相的膽小鬼。

咳咳, 回正題。

話說小熊快成親, chibi我沒什麼可以送, 於是打算畫個賀圖。(圖比AS文快啊=     =+)
可惜chibi不懂禮服婚紗教堂

囧rz

於是chibi開始了"chibi的尋找資料之旅"囧+
首先是在網上找圖片, 找的是婚紗和教堂的圖片。
不過質素很參差不齊囧""
一些是圖太小, 一些是款式太複雜。
另外因為chibi喜歡窩在床上畫畫, 不會乖乖坐在小電面前正經地畫, 所以找了不印出來也是沒啥用.........
既然如此, 就找手上有的資料吧=     =+

話說第一份資料竟然是在旅遊雜誌上找到的廣告囧
於是chibi就生產了這張圖......


衣服卻沒有參照資料的那一套, 而是chibi自己想的。
畢竟是草圖, 身體比例奇怪、背景太大很有壓迫感、角度的問題一一浮現|||
不死心, 再繼續找資料囧+
...........................
手頭上卻沒有|||Orz
外出時和朋友談起這個話題, 在地鐵站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結婚雜誌的廣告..........

囧++++

是這個了!!!!
結果chibi把目標放在"尋找結婚婚雜誌"上=    =+

昨天剛好到UNY去逛, 就順便到書店去翻翻過期雜誌找找有沒有我想要的。
除了婚紗以外chibi也不懂畫時裝|||||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都不行, 只是女裝比較上手.........=  3 =~
咳咳, 又跑題了|||
翻了一下, 沒找到什麼特別的; 發現地上還有一箱, 瞥見都是趣味誌, 沒怎麼留意就粗略翻一翻, 誰知道...........

天啊我找到了結婚雜誌了耶~~~~~~~~~~~囧+++

接著當然是把書拿去付錢抱回家慢慢研究研究....................
chibi付款時有在想, 人家怎麼看我啊?
一個未成年少女這麼高興的去買一本結婚雜誌....................................................
..........................................
chibi我才不是想要結婚啊囧++++

回到家研究了好一陣子, 天啊這本書實在是太棒了!!! 婚紗禮服場地花球甚至是婚戒都有!!!!
然後生產了這一張圖....


話說這件婚紗chibi是參考了好幾件才畫成的囧+
因為手痛, 只好隨便畫一下背景了..........

chibi現在熱衷於畫婚紗之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