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上海、想到北京、想到台北、想到東京、想到冰島、想到箱根....
想去外灘玩、想去看故宮、想去同人展和逛夜市、想去Animate/K-Books、想去看風景、想去泡溫泉.....
為啥我只有在HK等啦!!!!!
我想去玩想去玩> 
今天和我家那個死小孩去買東西, 說到"如果我有100萬"這個話題.......
如果我有100萬啊......
一半放進銀行剩下的一半當然是拿來揮霍的了哇哈哈哈....
現實是, 我只有100..............大元(死)
哦哦好想入侵銀行的資料庫竄改我的戶口存款喔.........

不過在HK也有好玩的啦.............
可以吃HD(那個巧克力火鍋好棒)、可以吃意大利蕃茄(Italian Tomato的蛋糕還不錯吃說)、可以吃自助餐(目標是甜品)、可以一整天窩在家產圖產文(前提是我有動力, 不過這個好像在哪都可以做)、可以去OC搭電梯(那個好慢)......................
(翻桌)我不要這樣啦呀呀呀!!!!
我好想去掃同人本和畫集啊啊啊啊!!!!!
為啥我7月下定8月買到9月尾了貨還沒來啊?!!!
這世界是不真實的5555555人家想看本本啦.........
我的雙巢AK本我的555cmAS本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