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倦怠期比想像中來得遲....不過範圍好像很廣。
可是上次是什麼時候吶.....(遠目)



上次好像是還在看網王的時候吧, 那期間我轉向了蒼穹........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完全遺棄。
原本守著"絕不棄坑"的原則的我已經再也寫不了........
我的不二越野心已經消失到全國大賽去了。
對網王已經沒愛了, 雖然我仍然喜歡仍然在看不二越........

然後就是蒼穹週期。
這個好像是間歇性的, 不過, 儘管有愛, 卻寫不出什麼, 只是畫圖, 也不是什麼好圖。
蒼穹週期維持了很久, 總一這cp實在是非常的吸引, 於是我在一段時間後拋下再一段時間之後重拾.........

而種--我說的只是種, 不包括運命--則是放下蒼穹的那一後時間愛上的。
一開始被拉去看種, 然後萌上AK, 也只是停留在畫圖的階段, 也寫不了什麼好文。
那是05年的夏天, 看完種我就看運命。
那麼運命是穿插在蒼穹週期之間的吧。
不是馬上就被Shinn剎到, 而是有某魔王在我身邊一直鼓吹RSRS才真正的去看RS。
當初只是單純地喜歡, 久了才發現自己是沒可能再這樣去愛一個cp的了。
而AK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我拋棄。

休業後我才想, 當初我為什麼會喜歡上AK?
說真的, 我對這cp不算是真的喜歡, 只是因為看了太多的緣故。
從頭到尾真正喜歡的, 是總一, 而真正愛的, 是RS。
然而現在我開始厭倦了, 不是對cp, 而是對寫文和畫圖這些行為。
我沒有動力沒有衝勁去寫文, 不管是一篇KUSO還是一篇自虐的文, 都寫不了。
甚至想讓"chibi"這個ID消失, 在網絡上還是在現實。
潛水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 xanga已經被我忘記, 又沒有動力更新blog, MSN也不想上...........
這次的倦怠期已經不是只限於"同人活動"而是擴展到"網絡"和"日常"了, 我現在連坐在小電面前也不想.............
總覺得, 好累喔。
乾脆真的休業完全消失掉算了吧......................
我現在就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