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無聊 ╮╯ ~ ╰╭
大前天晚上沒事幹就跑去玩html碼.....
原因是看到了個日站的格局......
那一目了然的介面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啊啊啊啊!!!!!
於是越玩越認真........Orz

不過把文排版這工序真的很累人,
而我是把一篇文不管章節全都文在一個網頁裡,
看過我的文就知道我習慣把一段分好幾行, 就是一句一行來寫, 中間還留了一大段空白.........
結果那些有萬多字的文, 那個排版就把我搞得要死|||||
我手又開始抽痛了||||

...................看著擺在旁邊的Econ功課, 想起還有一堆測驗, 汗(目遠)

總之, 旅館網站大致上是建好了個架構, 只等本館主(你這什麼跩語氣)什麼時候把所有圖文放進去就完工。
因為是個只懂簡單html的笨蛋所做的, 所以請不要抱太大期待(根本沒有人期待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