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11 1830~2130 SPACE Wan Chai Centre Rm207
Certificate of English
...........這是日期時間課程地點而已, 我還是用中文寫的.....


話說上課睡覺不是好行為更何況那是你特地付了錢去上的課=   =
可是那天我剛做完了Marketing Plan(draft), 實在是累得不得了, 對著小電不是改別人的文法就是幫人中譯英, 眼睛好累而右手理所當然又抽痛了......
於是上課理所當然會打瞌睡...............

就在我以為我去找的是周公之際, 我找到的竟然是Rey =     =......

話說我當時正在半睡半醒之中。有好一段時間我是真的睡著了吧...? 管他的。總之我是陷入了意識模糊的狀態啦。
然後我就看到Rey了。
而且還是透過Shinn的眼睛喔。
倒是地點有點奇怪........為什麼會在SCS的二樓啊..........

睡著了。
睜眼, 面前是Rey, 可是為什麼會站在SCS(BAT)二樓的走廊?
啊~~Rey看過來了~~~
"Shinn"
可是為啥是對著我說Shinn的名字?
我不會是Shinn的入面吧...........


「It's quite easy but you always find difficulties when you say this.........」
然後我就醒了。

不知道是我太疲倦以致看到了幻影還是我真的跑到Shinn裡面去了...........
我傾向後者的解釋呀.....
倒是我沒想到會夢到他們.........這是我的第二次喔
好, 現在讓我沉醉在AS與AK本之間找RS和KS的靈感吧!!!! 夏COMI的本終於到手了好感動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