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一整個暑假的模版, 那個"盛夏光年"啊, 終於在HK上映了!!
於是到處去找哪裡有得看.........
原本以為IFC有, 於是到那個網站去, 看到介紹點進去, 只看到....
"本片只在AMC放映"
即 死
老天啊為什麼這樣對我!!!!!!
再去AMC的網站。
下面那個價錢令我開始卻步, 再看時間, 老爺一定不會讓我去的, 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片為什麼要列為III級的啊啊啊啊啊!!!!!!!!(抱頭吶喊)
看那時間, 11月2日晚上9時50分, 天知道11月2號時我還沒成年還是清純的一隻(噓)啊啊啊啊!!!!!
這這這對我打擊多大啊, 為啥台灣那邊的戲院都有放映, 我們這邊只有在那什麼鬼"同志電影展"才放那麼幾場!!!!!
5555這算什麼.......別瞧不起人啊!!(拍桌子關什麼事)
啊啊我真的好想看吶難得不是大叔來演的戲啊而且又好像很有意思的說........
5555我等出VCD還是下載吧55555..........
不, 還是先看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