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過來了。
感覺還不錯的說。
因為這裡的ID要英文+數字.....原本還想用higurashi_chi的說.............
現在只好用chibi13....................
沒錯, 我就是殺手chibi13!!!(毆)
應該會和無名同步的。
......其實我有考慮日本的blog的, 比如FC2或者EXCITE什麼的.....
可是會好麻煩....我不想一直對著日文.............
最近得的是中文缺乏症.............哪裡有文可以看啊我要看文啊啊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