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發洩一下)
壓力啊壓力........靠的
我快受不了啦--
我在說課業上的事情, 以及學校的人的事情。
天殺的那人給我們一組人的壓力大得很!! 我就被你影響到想殺你了!
你的態度很有問題你知不知道! 就你想哭!! 就你想轉系!! 真要轉的話也是我去轉!!
搞啥去讀什麼工商管理!! 我早就該去讀翻譯!!! 什麼Mgt、Hrm, 都給我見鬼去!!


好, 我是想來說說下次想畫的本子。

Alice給我極大的滿足感.......我有在構思GSD的Alice本(正本)了, 不過還沒動筆(故事都未寫完動什麼筆|||)
然後全彩本也給我帶來極大的快感(當中還可以免費旅遊修羅道一次多美好), 我好想再KUSO童話故事, 是說沒畫到V家我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畫哪個故事, 雖然想畫人魚姬, 但白雪姬好像比較好, 因為人很多(爆)
睡公主或者小紅帽也很棒(拇指)

另外還有怨念的FF3本......我要グズルー呀呀呀呀呀!!!!! 還有有萌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ネク好棒Headphone好棒我好想要!!!!(喂)
既然這樣我想出四方社本會比較好, 頁數也比較多XDDD

於是乎我想找人一起擺CW25, RG1我已經不抱希望會找到了(除非有奇蹟)
如果HK的同好看到想找人夾檔的話歡迎找我啊XDDDD 是Reborn的同好就更好啦到時候一起聊不用看檔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