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覺得主角是花.......沒差, 總之都是畫啦。
話說我秋祭畫紙袋畫很嗨(即使是69     &      18<--要隔開), 回到家之後就拿了當天準備的筆記本來畫.......
順便說一句, 無良印品的質素實在是太好了(拇指)
首先是畫了27.....因為不知要怎麼構圖, 反正我手上有參考書, 於是就畫花了....

(我說....這張其實是27女王生日賀來的......(毆打, 竟然這樣子就算?!)


27用了芍藥 (還是牡丹?) 和罌粟, 我超愛花冠很大的花朵囧 d
旁邊的V是紫羅蘭(應該), 意思是Vongola, 因為我覺得V的外型比T好啦囧~~~
原本想畫長髮的, 不過有點違和感, 於是放棄了。

然後我想, 畫了27就畫隻69(或者18又或是Dino也好)來配套......
最後是忠於本命的畫了69囧+


我要再說一次: 69你這個變態難畫死了!!!
荷花(睡蓮?)也很難畫!!! 我抓不好那個形態可是69就該配它!!!
倒是用來填空位(...)的水仙很容易畫。不要以為水仙很土, 其實有些品種的水仙是很不錯的(不過我沒畫囧)
M的意思很簡單, 就Mukuro, 花我忘了是什麼了。

越畫越興奮的我昨天畫了兒子, 好久沒畫兒子了你畫起來還是這麼順手啊~~v


因為今天出去了於是還沒有描線.....感覺處理大理花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囧"
Shinn的話用了3種花: 大理花、縷斗菜和紫藤。兒子是不可以待薄的=   =+
今天拿給mei看的時候她說"看起來好像大了幾歲", 當然了, 兒子今年都19歲啦! 別以為時間真的停止在C.E.呀!
(這個我已經想拿來當兒子的生日賀Orz.....(你很寒酸耶)

Rey的今晚會畫, 是說我想用天堂鳥可是那個跟Rey不太配耶.......
目前在想要不要上色......因為要考慮到保存的問題(上了色後很難保存) 可是我又很想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