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了"王的男人"的DVD了囧+(拇指)
哎呀我等好久了現在終於有得看了.....
是說, 我其實還在看囧
所以這篇是花痴用的囧囧囧
李哥哥真的好漂亮>口<!!糟糕人家現在好喜歡他.....
沒辦法誰叫裡面除了大叔還是大叔.....
長山和燕山一整個大叔樣,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當然我不是為了看人....我是為故事....
可是當珙吉(...我還是比較習慣"孔吉"這個叫法)他們演劇諷刺大臣們的時候, 真的是有意識不良的情節....
所以看的時候要注意後面喔~(我用小電看啦.....電視被爹娘霸佔看"喬家大院"...)
那換個說法...
所以爸爸媽媽在家時就不要看了喔~
咳, 詳細感想等我全部看完了再補......
爬回去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