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醒再更新這次的台北之旅.....趁老人癡呆未發作要先記下來
- 因為凍檸賓和機場的錯誤指示(?)於是我又在機場奔了
- 長榮的飛機餐還不錯吃(吃光光
- NLN我超HIGH, 因為有ASA幫我把行李箱搬上樓梯
- 然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 布丁很好吃, 汪你好棒!!!
- 還有阿伢超帥的
- 謝謝小彌, 謝謝幫忙顧攤的小輝+學妹和跑攤的胖達
- 當天回到飯店是腰痛, 第二天是肌肉痛, 老了老了
- 4日3夜有3夜都去了西門......
- 第一天是帶人熟識地形, 第二天是去ANIMATE, 第三天是去買一堆漫畫 
- 然後第四天早上還是要買漫畫(沒救了
- 台北人都超NICE☆
- 淡水的肥啾蛋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
- 只是去個小七也可以破產(錢包OPEN的意味
- 為什麼北車那邊可以有N間小七
- 結果有2個人在半夜一點逛到三點而且還逛不完 
- "咋~~~~!!!" (康鈣C跟鐵板餐的意味)
- 行李超重了, 因為整個箱子的本子跟手提袋的漫畫.......
- 行李箱>>去時18.8KG, 回時20.1KG 
- 去程2袋, 回程3袋.....+一箱(用寄的
- 然後, 我在桃園機場萬里狂奔了(似乎已成慣例
- CHRIS的左腳好冷, 幸好沒有只穿背心
- 娘親在車站等我好開心
- 下次, 想去上海, 或是北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