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我人會在下北沢: 我要去看PointFive的Kick Off Party!!!!!!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會動的ASAMARU!!! 
我要看大隱隱於人之中的JACK!!!(不可能

原本是打算8月去PICO的TWO MEN LIVE奈何這兩位大爺到6月都還沒出LIVE資料,
碰巧又看到了.5發表生放的又聽到了音軌, 生放小隊各成員均表示很激動於是我們就去搶票了....
上天讓我們搶到了, 於是

生放小隊第一次東征!!!!

(老大, 一條生命麵包夠唔夠食架????)


就是這樣, 我要在CW出.5 LIVE REPORT本。(咦?
 
P.S. 可能還會來個東遊記.......可能
P.P.S.  然後我8月....更有可能不可以直參CW28<<喂!!??


100620>>

我得了不炫耀會死的病 (炫耀乙ーーーーー

18062010232_1.JPG  


然後, 這是害我大拇指工傷(?)的成品

maru.jpg  

其他成員....等我先把紙樣畫好再做。
(話說前一晚做了PUPI可是做完了才發現我用錯色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