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 (總一)




尾聲:


一騎躲在家裡, 足不出戶, 整整一個月。
他不需要其他人的安慰。
因為他們根本不清楚他的感受。


這一個月, 他在回想和總士一起時的點點滴滴。


小時候, 他們常到區內的公園玩。
公園雖小, 可對兩個小孩子來說也夠大了。
每次玩躲貓貓, 每次總士當鬼, 一騎就一定是第一個被找出的那個。
有一次, 他為了不讓總士那麼快就找到而爬到樹上。怎料一個踏空, 眼看就要跟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卻沒有預料中的疼痛。
因為總士保護了他。
至於保護人的那個, 左眼眼皮上多了一道疤痕。


上了中學, 功課越來越多。
誰叫他們上的是重點中學, 測驗、小考接踵而至, 然後就是期末考。
介意著總士的傷的一騎, 也沒了那個心情去顧慮這件事。
等到考試完了暑假開始, 他鼓足勇氣找了總士跟他道歉,
卻換來對方的一句”沒必要”。
終於還是要大吵一場才將所有誤會解開。
這是他和總士的第一次吵架。


至於高中那段時間他們是跟筆記跟講義一起過的。
沒有一點鬆懈, 不敢有一點鬆懈。
因為高考成績等於一切, 而以兩人的性格, 對這件事自然是用非常認真的態度對待。
所以兩人很有默契的把要交給對方的情信都收起來。
高考的最終結果就是兩人都落得憔悴不堪的下場。
哦, 附送一張straight A的成績表一筆可觀的獎學金和一大堆未看的情書。


然後就是大學生活。
然後就是他跟羽佐間交往。
然後就是總士到澳洲去。
然後.............





曾經是形影不離的兩人, 現在只剩下一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再看到重疊的影子。
現在, 只有一個人。
只剩我一個人。





沿途是翻天黑地 流言四起 你說過後會有期
怎可失去你 怎可放棄 昂然踏入這禁地
就當我刀槍不入 刑台架起 都衝得過都也未怕死
高呼你別攔我 神佛也都肆忌 若決心去贖回你
誰制止得了我 和羅密歐分兩地 還未抱擁 怎可以死





-----------------------------
.......尾聲還是短了點.......
反正這只是小小的補充而已......
後記什麼的, 有空再補, 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