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找到了Sogou的"文品指數"。
就是測一下你的文筆啦。
抱著玩玩的心態我把"如果你還記得"的一小段放進去試。


我忘了把文改回簡體字再試....所以下面是繁體字版本的結果....

chibi,您的总体评价: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幽默开心之余,也能带来一些思索,此为难得。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

好像......蠻好玩的....
再用簡體字試試....

chibi,您的总体评价:技术性极强的文字风格,缜密的思维体现在字里行间;富含科技信息量的内容,充实易懂。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差別還真大......

再來用"Paradeisos"試試吧XDD

chibi,您的总体评价:最新最in的博客类文字方式,普通的故事,却有着最吸引眼球的讲述方式。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成语使用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Paradeisos"的確直接在blog上寫的呀囧而且還是上班時寫的呢。


糟糕我玩上癮了囧....
這次是"娃娃"的第10章。

chibi,您的总体评价:具有明显的当下流行的网络文学特征,虽然时尚但不乏实力;覆盖面宽泛,大气与柔情兼备。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好像和"Paradeisos"差不多嘛XDD


繼續, 我用了"Our Love"的第二個結局去測=  v =~

chibi,您的总体评价:字里行间,布置出重重迷雾;层次渐渐推进,谜底慢慢揭晓,如莲花般层层盛开。词藻华丽雅致,文风绚烂;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

看來我是想看看它到底有多少種評語嘛XDDDDDD

唉我玩瘋了, 一整個笑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