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nas!!!!

媽啦十年鳳梨好帥而且還是長髮我萌到失血啦!!!!!!!! 
天野娘GJ!!!
情報來源: KL

被鳳梨瞬間萌殺.....天啊我不行了失血太多啦!!!
雷歐君真的是鳳梨變的啊!! 猶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同人恰好就是這樣的情節!!
()
天野娘你是閒逛到上面Naka大人的網站而設定的嗎?!

先回正題...我繼續HC。
也就是說十年後鳳梨不在罐頭裡, 長了頭髮沒長葉子(毆), 而且還為了27跑去當卧底。
還一開始就說"沢田綱吉は僕の標的でしかありませんよ", 行了我們都知道27是你的老婆
雖然雞精還想搶27不過我想他肯定是搶不到的了。(先生你不怕你家小正呷醋嗎)
話說鳳梨的打扮好punk, 裡面明明不是襯衣卻有領帶, 中外套好適合配上馬尾於是一整個攻度和S度上升了很多(破表了)
天野娘完滿了同人的一個野望, 不知道十年27會怎麼啦我好想看啊!!
個人推短髮27!! 雖然長髮很萌可是我覺得天野娘會畫短髮!!

下面是個人分析....
之前165說過犬他們5年前去劫獄但以失敗收場, 還有在163(167)提到的, 十年後96跟一個名叫古雷德的人接觸過。
那裡很明顯的是伏筆, 個人覺得跟骸=雷歐有密切關係。
從變態河童的說話看來69應該未可以自由行動, 不過不排除已不在水牢或是已經脫獄。
期待168出來之後我再推論, 目前有很緊急的事要先做。
..........
天野你給我看十年27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