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的是新條的新書"唱情歌不如戀上我", 因為被2的封面給驚到了於是就借了來看。
然後很驚訝第一本竟然沒設限囧
不是我思想的問題, 要知道新條的漫畫沒哪本不設限的嘛所以就讓我驚了一下...
細閱後就是被女主角給煞住了囧囧囧
這這這不就是K嗎?!!這個氣勢不就是S嗎?!難道說這就是他們的....?!!!
來來來讓我們先看一下封面....

我就是被這封面給煞到的...........經過報攤一瞥, 這個怎麼很像Kira啊囧
於是我因為對某K的愛而借了這本.....(喂)

先看看像K的鏡頭...


天真可愛的小時候啊.........中間白色頭髮的那個是女主角。




我覺得Q版的圖比較像, 尤其是這一張。








看看眼睛的顏色.....紅色和紫色混合的話是什麼顏色來著.....

比較煽情的=/////=這就是設了限的畫面了XDD




當然, 這只是想像畫面.....Akira才不會露出這種表情因為是他令別人露出這種表情的....


然後看看像Shinn的鏡頭...


(個人超喜歡這張...XDDDD)








本質(黑)流露出來了...XDDD





相片證據就這麼多。
Akira這角色的性格, 是全書最黑的一個, 如果依照我的思路來想, 他肯定是遺傳了爸爸(黑K)的性格.........
當然, 他是Akira, 不是某人跟某人的孩子....(儘管不是沒有可能性XD)
可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來看不是有另一番趣味嗎XD?

PS Akira這名字, 是我在英文課Mini Drama的角色的名字........在打劇本的時候我手經常RP打成→AKira這樣子......................在我身旁萌KA-TUN的友人不懷好意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