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手上有兩份報告一份講稿要打還有道具要做, 而我目前的進度是30%(吐血)
其中一份報告真的令我想殺人.........與其說是要我修改還不如說我是重做。
然後那人還不知好歹的在另一份繼續加內容..........
.................

我怒了

媽的本小姐十一點半才回到家累得想死你還在增加我的工作量?!!
你也不想想自己又不是說得流暢還加那麼多是想要超時然後全組人員陪你扣分啊?!
寫又不是寫得好講又不是講得好了你就安份做好自己的事不就OK了嗎!!!
知不知道每次改你的東西我都覺得很累?! 套句話, 簡直是"FUXKING UNREADABLE"!!! (請不要挑文法錯誤)
還以為自己做了很多!!! 做了的都是錯的!!
啊--我要爆發了!!!!!!!!


我衷心的希望以後不用再跟這人一組, 我的耐性可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