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ngola Fairy tales II - Little Mermaid (10+ 5927)



美麗的人魚公主回頭看
看到她的王子吻了鄰國的公主
忍著腳尖的痛楚, 忍著心痛的感覺
他的故事裡沒有她的存在
東面的天空泛起了白光
落下的眼淚變成珍珠
在海中央的人魚公主
幻化成泡沫消失
她看不見王子跑進海裡
她聽不見王子的呼喚

童話應是完滿
故事應要延續下去。




「隼人, 你有聽過人魚公主的故事嗎?」
「沒有。」
「是嗎? 那麼我來說吧, 啊、還是你不想聽童話?」
「不! 我很樂意!!」
「是嗎, 那我說了哦。」
「我會留心聽的。」
「人魚公主....是一個悲哀的故事: 

在海的深處住著人魚, 最小的人魚公主非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在她終於能游上水面的那天, 她救了遇難的王子...
人魚公主無法忘記王子, 於是她求海中女巫, 用聲音換來的雙腳, 每走一步都如走在刀尖上的痛....
當她找到王子, 王子卻不知道她, 還跟別的女孩結婚了。得不到王子的愛, 人魚公主就會變成泡沫消失了....
其實只要殺了王子, 她就不用消失了。但她寧願消失也不願傷害所愛的人, 結果還是變成空氣死去了。」

「太笨了吧, 那樣做值得嗎。」
「啊啊....隼人果然是這麼認為呢...」
「啊我不是說十代首領說得不好!!」
「沒關係, 我也不覺得自己說得好。只是....」
「只是...?」
「那種為所愛的人付出而不求回報的人, 讓我覺得很厲害呢....真希望我也能成為那樣的人。」
「十代首領就是那樣的人啊。」
「啊、不是啦我不在說我自己啦...」

「而我是只屬於十代首領的人魚。」

「.....嗯, 謝謝你, 隼人。」

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
可我沒辦法作出回報

我只是希望
希望你別像人魚公主般消失


那天, 獄寺隼人因敵對家族的陷害而喪命。
人魚公主終究還是化為泡沫了。



王子喚不回人魚公主
看著她消失於天空之中
留下了108顆珍珠
留下了108個遺憾
海中女巫在唱歌
聲調優美卻淒冷



故事還沒有完結
留下無盡的遺憾



End



記:
第一篇5927!!!
5927和8027突發愛萬歲!!
對不起這又是一篇UO--


其實我是邊寫報告x2邊寫篇文的(毆打)
現在才完成報告啦, 可是還有功課x2沒做好想哭Orz

PS Wiki的解說: Den Lille Havfrue=The Little Mermaid, 前者是丹麥語。
(這個人擺明了是說中間的故事是根據Wiki的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