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十啊, 我加了瀏覽人數了耶, 可以玩hits了。
其實我個人是很在意這些數字的。
等我考試完了就在麻雀旅館也加一個, 不過我可以預計到應該沒什麼人來。
而且就算我設了hits也不可能有什麼獎賞的哦, 況且我目前想不到設什麼比較好, 等我想到了再說。
我還拖欠了某人跟某人的hits一年有多了(pia)
咳, 某人跟某人看到了之後別跟我討債, 我什麼都不知道(毆)

也順便換一換了版面, 比較喜歡這個的感覺, 之前那個等到聖誕節那一天再換=   v =+~
.....其實我應該要準備考試的不是嗎.....||||
可是那個很無聊咩。
人家想寫文、想畫圖、想玩PS、想去唱K......好多好多跟學業無關的事想做啊。

最近又跑了去看十二國, 然後很順便其實一點也不的去借了藤井樹的書來看。
我第一本看的是"聽笨金魚唱歌", 名字沒記錯吧....? 管他的。
那時候發現, 藤井樹的文感覺和老媽有點像, 風格也好像差不多的樣子。
然後想網絡文章是不是都這個樣子這個格式啊?
老實說我是絕對不會主動去碰描寫感情的小說的, 除非是我感興趣的內容或者別人的評語非常好又或者我很喜歡那個人的文筆。
藤井樹的書就是我不會去碰的其中一種, 儘管我看得很開心。
雖然我自己也在寫差不多的東西。
哦哦, 說回老媽跟藤井樹。
我覺得藤井樹的風格會是老媽以後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其實網絡文章都是這個格式啦。
啊, 我指原創故事喔。
我這人太笨, 只有同人文我才分到哪篇是哪位寫的, 而且還只分辨到幾位而已。
哎呀又跑題了。
說像的原因, 是因為我看那兩位的文章時, 都有相同的感覺。
嗯, 是說他們的文章, 字裡行間都給我一種相似的感覺。也許是因為用字方面?
但這種風格我是很快就厭倦的....因為連貫性不強, 吸引不了我一直捧著書看下去啊。
會讓我那樣做的, 目前有十二國和時雨沢系列, 魔王和御我的書, 是因為太爆笑了才讓我捨不得放手。
沖方的故事也很強, 不過內容層次不同我看得好累。
如果老媽要出書的話, 我會買的喔, 還要他寫上"給:女兒, 母字"哦~
其實就只是想說這句話啦。老媽, 我會支持你的哦。
所以給我好好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