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等著回家就立即寫這篇耶)

最近負面情緒很多, 多到湧出來。
一方面是課業上的關係, 一方面......那個該是怎麼說了....=   =
總之因為功課上的不順, 還有人際關係的問題, 把我搞得很煩。
雖然都是因為我個人, 可是我就是很煩。
我很少會把話說個明白, 就等人去了解。
就是說, 我是很被動的一個人。
而且也不會主動親近人。
於是我也沒幾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然後那幾位也沒多少時間可以陪我這個閒人, 就算真的見面了, 時間其實很短, 大家都很累。

還有學業上的, 我肯定我一定跟"考試"或者"測驗"有仇。
功課明明還不算差, 為什麼一到測驗, 而且還只有是計分的測驗, 會有個那麼差的成績。
老實說, 我就是寫不出"關鍵詞"。
人家改卷, 就是看關鍵詞來給分。
於是我的卷子來了個變身, 成了滿江紅。
結果這幾天上課都想轉科, 工商管理原本就不是我的興趣, 只是,
"連生活都搞不定還有什麼資格談興趣", 這是我家老爺說的, "你沒有條件, 還說什麼?"
就像中三那年, 我選的是理科而不是文科。

另外還有用詞的事。
我真的想去重修中文。
想想以前中文課時, 學的是別人的文章。
我說, 文法都還沒搞清楚就去學別人的文章, 次序是不是亂了?
中文果然是易學難精。
這麼說我好像在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凌晨的事了)那件事, 我是真的感到很羞愧, 因為我沒有想過就隨便說出那個詞語。
然後被人提醒。
那件事讓我困擾了整整一天。
除了自責以外, 還有"不好意思"和"羞恥"。
我沒有誇大哦。
希望以後能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我可不想重複同樣的錯誤。
啊~~啊, 胃又在痛了, 到底是不是在呼應我今天上課學的啊??(今天的英文課, 題目是"身體", 就是有說到病痛的字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