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晚(今早)一直在畫的東西就是這個......畫風和頭身一直在變||||
請確定知道什麼是FFTA2....不知道也沒關係啦其實, 知道什麼是RPG game就好了。
(其實....我在截稿期間卻一篇都還沒交出來)

縱橫I Land*破壞力超強的 Clan Vongola X!

*Ivalice, 中譯伊凡利斯


Clan Master是ねこ魔(導師)的彭哥列十代繼承人, Tsu (RPG game是可以自由改名的, 我沒改為數字就很仁慈了)


(接著頭身從下面開始變詭異Orz)


然後是動不動就亂掉飛刀殺麻雀的曲芸士(小丑= 3=), 南國水果ムックン(這是愛稱XD)


雖說這職業比較適合王子....可是我看那隻莫古(Moogle)的笑容跟69那麼像就忍不住了= v=


RPG怎麼可以少了白魔, 雖然這個白魔不幫人補血心情不好還讓你掉血.....ヒバサン(這也是愛稱=3=)

噢噢壞掉了XDDDDD(開始崩壞了)

真正的白魔--旺來妹

不可沒有中距離狙擊手, 於是這是槍手ごっくん(小隼人XDDD)

還有很適合當保鏢的山本先生



其實我還畫了忍者裝....不過還是覺得FF3的比較好= w=

話說阿山你那個頭比27更難畫Orz

暫時是這樣, 黑魔和弓箭手還沒有畫出來, 而且我想要精靈使, 紅魔就算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