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跟太太出去吃晚飯, 去了太源街。
於是讓我發現了: SEED Club Picture Studio
--自拿起到付款只花了5分鐘的時間 (因為店裡人太多動不了=    =)

Reborn的Chara mate也在下面。


PS1是Yzak和Meer, PS2竟然是KC!!! (對不起我已經很久沒留意了) 按這裡看
而且都有Shinn!!!!!!!!!!!!!!!←重點
Kira演出的是三隻小豬, Cagalli的是.....カチカチ山? (這是啥....)
不管, 結果我買了Kira的, 因為Shinn很可愛啊!!!

實物

小小的一隻Shinn好可愛!!!!!!
雖然這篇沒RS(Cagalli那篇多得很), 但裡面的Picture card有不少Shinn, 所以我買這個, Caga的下個月買= 3=

然後我說....Shinn你好白啊........
遲一點把圖拍上來.....我相機借人了。


其實Caga的很漂亮, 實物做得不錯(始終是Mega House嘛), 不過考慮到$的問題所以才沒有出手.....



我說我說, 這套根本是RS=     =+ Rey把Shinn吊起來燒的時候笑得很黑哦......

然後說, PS3是Athrun的桃太郎(囧)和Luna的輝夜姬=  w=

Ath頭上的Yazk好可愛XDDD




鬼是KF耶XDDDDD Kira的表情很配他耶XDDDDDDD
我發現=    = Ath經常變白眼=     =




白兔特寫= w=


議長大人你那個表情好囧XDDD
Haro月亮耶~~~~
這樣子我想把Luna的也收了= 3="
重溫PS1的Yzak和Meer:

















好, 來說Reborn Chara Mate。



基本上, 除了Boss的頭怪怪的以外, 其他也沒什麼大問題。
比如80, 大哥和X老大的榴槤頭, 我已經免疫了, 因為Auel=   =
又比如18的蛋殼頭, 因為是雲豆的窩所以情有可原(喂)
其他真的沒什麼大礙啦。
我在考慮要入手這個還是PS2的Luna.......把這套系列(包括Chara Fortune啦)的連起來都可以繞著我的腰好幾圈了。
DGM的Lavi還更吸引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