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友情提醒一下, 我要改id名, 所以Link會跟著改, 到時候請自行更改連結=    =~

話說我好久沒到N君的fc2去了......所以今天才寫這問卷也不出奇。




怎麽稱呼?
chibi, 這個會成為過去式, 至少我決定脫離了SCS就不再用
目前新名字考慮中, 我不介意知道我本名的人用單字叫我 

職業?
沒有貢獻的未過期學生一枚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請詳細描述。
在德福那家服務超級差的稻香吃了個不好吃的晚飯
燒鵝還算可以、腐乳通菜油太多、紅燒豆腐沒味道、枝竹班腩太咸、賽螃蟹不夠蟹、咕嚕肉太乾身, 還有什麼我沒寫的就算了吧

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弓弦樂器, 音色強弱控制自如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约會,會怎様進行
來吧讓我們在大阪的Animate中相聚=  v=/ 

傳給你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Royal Purple , 紅色與藍色的混合

自己呢
Charcoal gray, 反正就是黑白混色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平時沒啥用處實際上還是沒用處的雜物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膚色, 我喜歡自己那蒼白得像病人的膚色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全部
最近是胃, 因為它跟我唱反調不讓我好好工作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組成
頭腦是豆腐渣造的, 骨頭是用餅乾條砌出來的, 內臟其實是果凍, 手手腳腳都是麵包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并説出它的特點
POCKY極細, 特點在名字上寫了 

半年内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 吃喝享受
2. 敗同人本/漫畫
3. 補考費=    =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吃, 我是吃到變貧窮的

包内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NDS, Wallet, 紙筆, 手機+MP3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身份證學生證信用卡ヒバサン還有有時候很多有時候很少的錢

對自己來説最奢侈的事是
每天去Starbucks 

四個字概括自己
糜爛頹廢是我目前的寫照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相知知心? 

説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Kime(這是兩個人), 水母, satan(如果你看到的話), 些輪 Irene媽, 翠翠姐(這幾位是沒機會看到這篇的)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親朋好友 (我想用"親愛的"可是只有3個字...)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可以依靠卻長不太大型的金毛!!

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很難才可以聯絡上的

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鮮明的黃色

請對第五個人説句肉麻的話
些輪同學~~~我地一齊去燒炭呀v 之前BBQ一陣先~
Irene媽, 人地好乖ga~ 俾金碗我啦~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我地齊齊做乳牛黨!!

最近為了什麽發怒
今天, 為了一個已經不值得我去煩心的人 

最近熱衷的事是
本子本子本子(chikuwa的GSD本子好棒!)
同人同人同人(6927愛復燃)

最近的煩惱
Finance去死! Present去死! Report去死! 考試去死!!

最幸福的時候
給我時間!!! 給我時間去睡覺去休息去玩DS去花痴去畫圖去寫文去論壇潛水!! 

有没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最近說話比較毒...?
還有就是每天出門之前一定要看一本本子或是一篇漫畫

有没有靈異體驗
没有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中三選科的時候, 我一輩子的恨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一個人的時候必定要聽音樂
睡覺之前一定先玩一下DS

自己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必十倍奉還
若犯我友, 必置之死地

有在收集什麽嗎
我跟你說我在收集炭精

婚禮會怎様舉行?
(挖鼻)我嫁得出先講
又或者我肯嫁先算 

計劃?
玩一次CW然後安然去讀書
學英文, 學日文, 學法文, 學意大利文, 學德文, 學西班牙文....
去日本, 去台北, 去上海, 去威尼斯, 去倫敦, 去巴黎, 去瑞士......
投身社會之後等錢賺夠了就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將全球富翁的財產redistribute, 我分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