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Phantom的舞台劇.......
雖然電影也很不錯啦, 不過人家想看大吊燈跌下來(喂)
看不成就YY了這個....




歌詞是很老梗的主題曲, 其實我想用其他的, 比如Think of me,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Angel of music也有很好的歌詞。
(然後我發現之前Altor寫的詞裡的wanderer用得還算很貼切, 至少我想表達的意思是wandering child)

說回圖, 沒有女體化!!!! 小隼人的裡面只塞了棉花!!! 就像是涼(企鵝革命)一樣!!!!

然後發現27的面具位置錯了OTL 應該在左臉上的..... 手中那一團不明物體是玫瑰花, 我最不會畫的那種花=    =

想看妄想人設的話可以按進來。



是說, 我想Christine由小隼人來做, 根本就是選角錯誤! (明明是你自己決定的!)
想想loop, 想想俺たちのJOY, 想想市瀨さん.......可是媽媽我好想看小隼人演的傲嬌Christine。(太太你這樣不行)
然後就想要看黑27了, 因為黑27比較上會萌到我。但感覺上.......好像Christine比Phantom大了?!(汗)
加上我想看選擇Phantom而非子爵(Raoul)的Christine, 所以子爵誰來做都可以, 阿山來做的話最有戲劇性= 3= (黑鬥黑? 不, 這裡的阿山鬥不過Phanton的啊!!)
其他什麼什麼的, 比如Christine的女朋友, 知道Phantom的女人就隨意好了。反正我只想看上面的三角關係。(毆)
........我好想看啊, 有沒有人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