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算一開始設定的死線的話, 我這次難得地沒有拖稿YO☆
就算要正確的算, 我也只是晚了一天而已啦!
噢耶我辜負了"爆DEAD魔人"的名譽了不準再這麼叫我!!! (雖然我覺得我下一次會故態復萌, 爆)

可這天是怎麼一回事||| 狀態非常的不好||||
1) 原稿的格式不妥/有漏字(我明明有檢查過||||)→於是回家修改
2) 我忘記把重做的檔案抄到USB→再次回家, 之後怒了就直接在我家樓下坐計程車去印刷店
3) 終於可以印了, 付了訂金就趕著去找Honey。到快要下車的時候收到了印刷店的電話說找到另一種紙可以印封面→於是我又坐回去.....

一整個累到死的感覺OTL 上天你是因為我守不住星期三的死線而懲罰我嗎|||||
還是我跟我P家的BANNER一樣被詛咒了 (至今我都不明白為何photobucket一直顯示我那張理論上已經刪了的圖)
雖然我家跟印刷店是在同一區可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啊|||| 這天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多久OTL
而且還麻煩到了老闆娘真不好意思||||||||||| (我我我從IFC跳下來謝罪)

不過本子是送印了可特典還是沒完成(╯~╰)
原本打算今天送印之後再畫然後試印, 不過因為一堆混亂的事情於是沒辦法畫了.....我正想著要怎麼辦囧"
還有我的小報和限量的無料配布還沒有搞定(汗)
要麼這星期都做完要麼就放棄了......誰叫這星期是年關|||
小報其實有構圖了可是無料配布應該是做不成小冊子了因為圖太少, 也許乾脆印一張算了?
........我不想管了(哭

下面是久違了的日常☆
雖說是脫稿了可是手上的事情還有一大堆, 明天要回學校做FYP.......說到這個我就想吐血因為我這個假期一點也沒有看過那些資料||||
全是眉毛語我會沒心機仔細看..........而且最近不在狀態我想處理程序的速度會慢了很多怎麼辦囧" 我們組的進度一開始就慢了很多耶||||
可是這一組的組員裡有2/3的人新年期間回鄉拜年(咦
其中包括在下我XDDDD""" 要陪我家老爺太太嘛~~~
啊其實是因為我家老爺買了netbook可以讓我消磨時間才願意跟他走的
↑毆打, 這人的行動不是出於孝心
回來已經是CW前一天的事了....雖然我是Day 2的不過我自己是要去Day 1的啊!!! 然後第二天擺攤(K7哦!)星期一就開學了....話遁我還沒有收到時間表(看天)
再話說我星期一快8點的時候才知道是學費due date......在一個小時內極速去到我學校唯一還沒關的校務處交學費|||
好吧我知道了原來我趕不上昨天送印是因為這件事(你夠了)
啊嗚明明說很累我為何還可以打這麼長的記事XDDDD""" 算了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