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不怎麼去看動畫.....不過四月新番裡有幾套真的很吸引.....
於是我先來做個列表好了。
順便再統計一下我要看的有哪些。
啊啊.....其實我去完了AIA玩現在很累....G FORCE萬歲 \ 囧/ !


一直在看的:

銀他媽 (這個我其實停看了好一陣子, 目前只看到40)
Chevalier (雖然完了可是我還沒有勇氣去看)
幕末機關說 (因為左京姑娘沒出場就沒看....然後又因為某女人而不去看)
Code Geass (實在是提不起勁去看.......只看到15)


四月新番裡想看的:

鬼太郎 (小時候很喜歡!! 如果有字幕組做我就看!!)
CLAYMORE (在看漫畫, 感覺不錯的一套)
DARKER THAN BLACK (看簡介後感覺不錯, 先看看第一集如何; 然後記得我之前有在Newtype上看過....)
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對這個設定很感興趣)


就這麼多.....
如果全都看的話....就有8套了耶....
在這之前, 我想先看蟲師的劇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