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用鼠標用到手開始痛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可以做得比用版子好的時候.......只有囧了吧。
老實說我不懂CG、也沒有去學過。 用PS上色就只會用筆刷手指(塗抹)和燈泡(減淡)而已! 什麼路徑鋼筆貝茲曲線我都不懂哇哈哈哈!
我說過我這輩子都要手繪=     =+ (天: 你的手繪會比你的CG好麼...)
可是PS還是要練習.....以後改圖要技術支援的(爆)



因為手繪要重新描線(上面是草稿哦--)我懶於是又開了PS.........沒了版子真的給我用到手痛啊混帳.....||||| (所謂版子只是一塊比較大的手寫版而已)
奮鬥了一個晚上結果只有這點成果.....(到底冰帝的褲子是怎樣的藍色啊--)
Rey你臉色好蒼白..........(R: 這是誰害的- -)
小耀受氣重了Shinn變攻了..........囧|||
啊, 這個是偽.電影海報, 被我搞得好像Shinn是主角一樣的海報。
其實我應該去把Scence 2給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