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基本上已經算群P了吧.....在RS秋神的基礎上加上YS和RSake...............(對不起我拋棄不了RS)
嗯, 只要我玩得很樂就行了吧?
雖然才到第三幕我就發現有bugs了(請不要去找bugs是啥).........
嘛, 全寫完了再修改就是。









於這年春天




Scence 3


2017年  暖春  東京


秋月耀次郎(27)

距離我那次拒絕繼承道場已經有十年了。
想想那時候叫年少輕狂。
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說出樣那的說話。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表達情感, 因為不懂得怎麼做。
也因為從小以來一直有個把我看得很透的人在身邊。
但是那時候, 我把話說出來了。
大概, 是受了他的影響吧。


現在我繼承了道場, 而且還是SEGA遊戲研發部的部長。
認識我的都說這份工作跟我很不配, 左京那傢伙還說我絕對只會開發出那種不好賣的遊戲。
(事實上我負責部門裡所有遊戲的開發, 所以好賣跟不好賣的遊戲我都有參與開發。)
不過, 他有問過我, 為什麼要做這份工作。
我記得我當時的回答是,
因為他喜歡玩, 所以, 我想做做跟他喜歡的東西有關的工作。

左京接著說,
那為什麼你不去t3餐廳算了。

嗯....那樣好像也不錯.......可以考慮。
不過目前我還是繼續做我的開發部部長吧。
啊, 還有就是"門主"。
這麼想來, 他對我的影響還真的很大......

自高中畢業以後他就回大阪去了, 我們四個人也就很少見面了。
倒是左京經常為了逃避記者而到我家借宿, 這麼有名還真是辛苦。
而他們, 我只能從電視或雜誌上知道他們的消息。
我們都有對方的電話, 可是我不知道我打通了之後要說什麼。
於是一直沒有按下那組數字。
熟識到可以倒背的電話號碼, 代表的是一個鮮明的名字,
還有就是短暫卻深刻的記憶。
說我是膽小鬼也罷, 我已經不想去碰觸那段過去--曾經是這麼想的, 我怕我會忍不住去找他。
事實上我根本一直在回想。
左京看不過眼就說, 你就去見他啊。給他打電話有什麼不可以? 這麼壓抑自己幹什麼, 喜歡自虐啊?
左京不知道我跟他之間許下了承諾。
他知道我重視承諾, 就說了那種說話。
他要我不要找他。
而我亦守住這個諾言, 整整八年。




神無左京之介(27)

上星期有雜誌來採訪, 問題來去都是那些, 只不過我很記得其中一條問題:
作為一個27歲的偶像, 你會不會感到有壓力? 比如比不上那些年輕一輩什麼的。
我記得我只給了個笑容當做回答。
當那本雜誌出版了, 我看到那篇專訪上寫著
"當時他露出了一個是不可一世的笑容, 好像在諷刺說, 你有什麼資格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覺得他寫錯了。我那不是不可一世, 而是在蔑視這個問題。
我是憑實力才爬到這個位置的, 不要把我跟那些嘍囉一概而論。
還有, 我是全方位藝人, 不是什麼只有外觀可取的偶像。

「那你憑實力去躲那些人啊, 不要每次摸黑來我家。」
這是我不知第幾次到耀次郎家避難時他對我說的話。
「我可是憑實力摸黑進你家耶, 連髮夾也沒用哦☆」
「....把鑰匙還我算了。」
「那可不行, 我還要用它來製造緋聞的。」
「......什麼緋聞?」
「"這是女朋友的家的鑰匙哦, 她長得很美,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呢, 總是怕羞不敢說話。"」
「把鑰匙還我!!!!」
「耀次郎害羞了哦~~當初可是你說要跟我同甘共苦的, 現在我們同甘而已又不是共苦不用那麼激動啊~」
「.......孽緣啊......」
「耀次郎你越來越像個老頭子了.........」

也許只有到耀次郎家我才可以卸下面具。
自從那一年我脫離了那個稱之為我父親男人的掌控之後, 我一直武裝自己, 不讓任何人進到自己的內心。
那時候除了耀次郎之外還有另一個人陪著我。


「左助(Sasuke), 下次的工作是為飲食雜誌當模特兒, 地點是在那家很有名的Fusion餐廳"Mémoire"哦~」
「......咦?」
「怎麼? 左助沒聽過那個餐廳嗎?」
「不, 正好相反, 我非~~常熟識那裡, 熟識到認識店主呢。」
「那麼我可以期待這次的採訪能順利完成嗎?」
「.....你倒是說說看有哪一次不是順理完成的。」
「哎哎, 不知道是誰呀, 每次工作到最後都引來fans的暴動呢結果...」
「那是我的錯嗎? 還不是她們自己發花痴。」
「你有很大部份的收入都是靠那些花痴賺回來的哦。」
「那你去叫事務所不要把這個行程公開啊, 不公開就沒有花痴會來打擾了。」
「你以為社長會准許嗎?」
「管他那麼多。」




Rey za Burrel(26)

我翻看著這一期的"Taste"(飲食雜誌), 想著等下要接受的採訪。
記不清這是三年第幾次接受採訪了....不過要說親自接受訪問的話, 這是第三次。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店長。
反正當初開這家餐廳的目的不過是消遣。

「您好, Burrel先生, 我是Taste的編輯, 謝謝抽空接受這次的採訪。」
「我可沒預備時間給你客套, 要訪問的話就快點進行吧。」
「那、那我先安排模特兒的工作, 然後我們就開始訪問吧。」

我順著編輯走向的方向看過去, 然後就看到了那個沒事打電話有事傳簡訊來騷擾我的白痴藝人。
「唷, Rey, 好久不見了哦☆」
「...........................給我滾。」
「怎麼? 小Rey看到我這麼帥害羞了哦?」
「我是怕有人毀了我的餐廳, 我記得某人每次為雜誌當模特兒都會給店家帶來莫大的損失。」
「那又不是我的錯。」
「真要是你的錯我現在還不把你趕出去啊?」
「小Rey好小氣哦, 跟耀耀一樣。」
「不要那樣叫我! 都27歲的人了還裝什麼可愛!」
「啊有什麼關係?」


「呃、那個....我們可以開始訪問了嗎?」
「啊、抱歉, 這就開始吧。」

搞什麼, 我竟然在陌生人面前失態了? Sake, 我要你為此付出代價。


編輯問著我問題的時候, Sake就在Mémoire的另一邊拍照。
反正採訪的問題來去都是那些, 我早就有一個標準答案去應付。
「可是說說您認為Mémoire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嗎?」
「現在的食客要的是新鮮感, Fusion菜正可以滿足他們。」
「那、Burrel先生, 您為什麼想要開一家這樣的餐廳呢?」
「......啊?」
這是出乎我意料的問題。

「請問您為什麼想要開一家這樣的餐廳呢?」


為什麼要開一家這樣的餐廳?

"吶, Rey, 等我們長大了以後, 找個誰開一家餐廳吧?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可以在那裡見面, 隨時可以開派對多好~"
"我說你只是想吃而已吧, 小鬼。"
"Sake你說啥?!!"
"這提議不錯。"
"同感。不過我可不想當最麻煩的角色。"
"好好, 反正Shinn說什麼你們都認同的吧? 寵Shinn的笨蛋們。"

「為了......一個承諾。」
「可不可以說說是什麼呢?」
「這屬於私隱範圍, 我不會回答。」
「那請您說說Mémoire以後的打算可以嗎? 除了Fusion菜, 還會引進其他菜色嗎?」
「目前還在商討, 我倒是希望能增加更多Fusion菜的菜色。」
「這樣啊......那麼, 這是最後一個問題: 請問您有擴充營業的打算嗎?」
「沒有, "Mémoire"應該是獨一無二的不是嗎?」
「是、是的! 謝謝您這次與我們合作!」
「嗯。」

眼前的編輯在整理他的採訪資料, 而我看著Mémoire的另一邊; 該工作的時他還很有那個樣子的。
我看著他, 再次想起了那個承諾。
那年春天, 那個只屬於我們的承諾。




2017年  暖春  上海

Shinn Asuka(26)

好像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耀繼承了道場成為了部長, Rey當了律師還開了家餐廳, 左京他還進了演藝圈。
而我, 什麼都沒改變, 好像還停留在十年前。


一覺醒來, 本能的去按鬧鐘, 才發現鬧鐘停了, 停在四時三十七分。
看看外面都日上三竿了, 這天鐵定是遲到了吧, 老爸肯定又會對我訓話了。
不過反正都遲到了, 就不要那麼趕, 吃完早餐再回公司也沒關係吧。
反正不用自費, 不吃白不吃。


一個小時之後我出現在董事長的辦公室。不是我當了董事長, 因為我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總經理。
而那個董事長理所當然是我老爸。
「Shinn, 你說說看, 這是你跟我到中國之後第幾次遲到了?」
「這種事誰記得啊。」
「白痴兒子!!!!! 第十次了!!! 才到上海一個月不到你給我遲到十次在北京半個月你遲到了四次!!!!! 你是不是在找死? 答是的話你老爸我是很樂意推你一把的!!」
「好痛!! 死老頭幹嗎打得那麼用力啊?!!! 我不過是把上班時間轉換到十二點到十點啊!!! 我可是比一般員工多工作了兩個小時耶!!!」
「你白痴啊?! 管理階級的多工作兩個小時是小事!! 會議都在早上舉行你十二點才回來有屁用!! 你老爸我坐在會議室忍受一個小時的罵戰而你這個當兒子的竟然給我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有沒有天理啊!!」
「切, 死老頭不過是不甘心好痛!!! 幹嗎又打我?!」
「誰讓你反駁你父親的?!」
「是、是, 我不作聲不聽進去就行了吧?」
「你是覺得你生命太長了嗎?」
「好好。那你找我來幹什麼? 要說就說, 你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無謂的事情上了, 老爸。」
「原來你也覺得我不應該花時間在你這種無謂的人身上啊? 嗯嗯, 真不愧是我兒子。」
「死老頭你夠了沒有。」
「今天夠了。你知道今天跟SHK集團的會議吧? 我要你跟我一起去。」
「我不要。那麼麻煩的事你做就好了。」
「不行, 我一定要得到SHK的合約, 所以你一定要跟我去。還是你想聽到別人說"總經理也不過如是嘛~~~"?」
「激將法不管用啦, 老爸。」
「然後我會發郵件給Rey要他跟左京他們說Shinn Asuka是如何不行....」
「我跟你去就行了是吧!!!!!!!!」
「還要給我拿下SHK的合約哦。」
「行了啦, 死老頭每次都用這招....」
「也不知是哪個笨蛋每次都上釣哦?」
「管你自己的事啦。」

只管自己的事就好, 沒有必要去想其他。
沒有必要去想了。



Scence 3 End




記:
(5/16~6/3是多久Orz)
十年後--不知道我有沒有寫出那個感覺Orz
其實不想寫Shinn的, 當然不是因為沒愛, 我說那是劇情需要有沒有人相信? 我絕對不是因為懶而不想寫的哦(噓)
結果就是因為太有愛於是我還是寫了, 雖然我覺得非常混(Shinn爸你還真有活力Orz)
如果不寫的話就等於Shinn不在了這樣, 所以才有那句"好像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結果下面念頭一轉就寫了Shinn的情況..........那句我很喜歡所以我不想改掉(喂同學你這樣不行耶)

然後關於Rey開餐廳一事。
問了三個人有兩個答案是cafe, 我非常認同mei的觀點, 因為我很萌那個穿侍應服的Rey, 可是那個我是打算用在另一篇的啊!
於是我用了Fusion。所謂的Fusion菜就是把兩種料理結合, 比如中法Fusion就是中式跟法式料理結合起來。
......其實我沒吃過啦, 只有從雜誌上看過。
找天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Scence 4 回到十年前, 文化祭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