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寫篇長的分不了心不想再挖坑, 於是我把所有題字串聯起來寫一篇。
基本上我沒怎麼描寫CP, 除了0都是27外, 1要代入誰都可以。
不過原型都是以69為基礎這樣。


月餅應募 - 多色團子 (All 27 CP)



1. Blue Moon

其實人類都能飛。
我張開了那雙透明的翅膀, 它輕輕的拍動, 把我帶到半空。
藍色的月光穿透了那薄如蟬翼的翅膀, 把我的影子映在你純白的襯衣上。
我拉起你的手, "綱吉, 我們一起飛。"
你抬頭看我--你的笑容比沒有星星的夜空更蒼涼--對我說, "骸, 我不能飛, 我們都不能飛。"

然後我從半空中掉了下來。

"因為我們都不能飛"


2. Honey Moon

"我想去加勒比海"
"不行, 那裡的鯊魚會傷害到你"
"那去看萬里長城"
"不, 綱吉你會走到累死的"
"美國的大峽谷"
"如果你掉下去了怎麼辦"
"那你說到底有哪裡可以去啊?!"
"我帶你到我的夢境, 那裡很安全, 那裡由我主宰一切, 那裡有我保護你。"
"....我才不想連蜜月旅行都要去那種地方。"


3. Cake

雲雀不喜歡甜食。
巧克力是甜的, 所以他不會碰。
蛋糕是甜的, 所以他也不會碰。

但他會碰唯一一樣甜的東西。

雲雀吻了綱吉的唇。
"好甜。"
" 雲雀學長是把我當成甜食嗎? 比如蛋糕?"
"不, 你比蛋糕更甜。"
"不可能。"
"唯一不可能是把蛋糕放在你身上再吃。那蛋糕會比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還要甜, 比你還要甜。"
"別鬧了。"
"不相信? 那就來試試看。"
"雲雀學長你哪來的蛋糕....還有不要脫我衣服!"
"恭彌, 還有反駁無用。"
"恭彌你住手啊嗯....!"


4. Moon Blindness

那次綱吉在夜晚醒來; 是被打破東西的聲音驚醒的。
綱吉以為有小偷, 怎知道我的到是Dino在廚房發呆。

"阿綱嗎?"
"嗯。Dino你怎麼了?"
"我想找東西吃, 可是碰到了水瓶, 然後它就碎掉了。"
"......吃的可以在冰箱找, 可是你那邊是煮食爐耶...."
"啊哈哈我想先看看櫃子有沒有泡麵嘛....那, 冰箱有什麼?"
"等下Dino你先別走那裡!!"
"痛!! 呀啊!!"
"哇!!"

"好痛....抱歉啊阿綱|||"
"沒關係....不過你看不見那裡都是碎片嗎你還走過去....."
"咦碎片是在那裡啊"
"....你不是看不見吧"
"怎麼會呢, 是不為意吧!"
"那你說說你現在是向著哪裡說話=    ="
"不是向著阿綱你嘛"
"Dino....你有夜盲症說出來也沒關係"
"......我不想被你知道.....你都知道我的終極體質......"
"你說了我可以幫你啊。"
"怎麼幫?"
"聽說吃紅蘿蔔會好起來...."
"我又不是你。"
"這話什麼意思=   ="
"阿綱你像兔子嘛。"
"=          =....Dino你想壓在我身上到什麼時候"
"我腳被碎片傷到了站不起來耶"
"你想就這樣到天亮? 會著涼的"
"那可以做點不會著涼的運動..."
"啥////!!"
"阿綱你臉紅了"
".....你不是看不到的嗎"
"嗯, 不過不知怎的總覺得可以看到阿綱你呢"
".....你騙小孩啊"
"不相? 我可以證實哦, 你看我可以吻對你的嘴唇...."
"喂....嗯........."


5. White Rabbit

Alice was chasing the Rabbit. Yes he's chasing him.
Alice decided to taste the Rabbit when he got him.

愛麗絲追著兔子。兔子一個不小心絆倒了, 愛麗絲乘勢壓上去。
兔子掙扎著, 但他太瘦弱了, 根本掙脫不了。
"兔子兔子, 你的皮膚看起來像蛋糕上的鮮奶油那樣軟滑, 我可以舔舔看嗎?"
"不, 我的皮膚一點都不軟滑, 請你別舔我。"
"兔子兔子, 你的嘴唇看起來像櫻桃一樣甜美, 我可以吻下去嗎?
"不, 我的嘴唇一點都不甜美, 請你別吻我。"
"兔子兔子, 你看起來很好吃, 我可以吃掉你嗎?"
"不, 我一點都不好吃, 請你不要吃掉我。"
"可是我很想嘗嘗你的味道,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所想的那樣好吃。"
"請你住手, 我一點都不好吃的。"
"那麼我不吃你, 但可以把你據為己有嗎?" 愛麗絲那雙色的眼眸閃過一絲狡黠的精光。
"嗯只要你不吃我, 什麼都可以。"
"現在你是我的了?"
"嗯"
"我不客氣了"
"咦你不是啊嗯...!!"

The Rabbit was as tasty as Alice thought. He's the most delicious one that Alice had ever tasted.


6. 輝夜姬

"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愛上了你。請你嫁給我!"
"對不起, 我不能嫁給你。"
"我被你溫柔的氣質深深地吸引了。請你嫁給我!"
"對不起, 我不能嫁給你。"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我可以把整個世界都給你, 只要你嫁給我。"
"對不起, 我不能嫁給你。"
"為什麼?"

"因為我必須回到月亮去"

因為我必須回到你所在的地方去。
即使你已在月亮的一角永遠沈睡。


7. Lunacy

滿月週期開始時, 綱吉在晚上都會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
十三那天是在被窩, 十四在碗櫥裡, 十五在地下室。
Reborn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害怕。
"月亮上的怪物要來抓我, 他說到了滿月就要把我變成兔子帶到月亮上去。"
Reborn帶了綱吉去看醫生。醫生說他不幫男人看病。
於是綱吉繼續在每個滿月週期都把自己藏起來。
於是Reborn只好每天晚上陪著他。
"我在這裡, 那怪物敢來我就用槍把牠打成蜂巢。"
月光照亮了綱吉的睡房, 怪物沒有來; 綱吉緊緊地抓住了Reborn的衣角睡著了。


8. 月下

我們第一次接吻是在新月的晚上。
沒有月亮的晚上使氣氛變得更曖昧。
我們忘情地接吻, 直至一方喘不過氣。

在上弦月的晚上, 你在月下向我訴說著愛語。
月亮被你所說的話感動了, 它的光芒變得朦朧。
我被你所說的話感動了, 眼角泛起了淚光。

半月的晚上我們用了最能感受對方的方法分享了彼此。
激情的動作讓月娘羞怯了, 拉來一朵雲霧擋住了自己, 它不敢偷看。
在半月下我們融為一體, 我不斷叫著你的名字; 我對你的愛化作了你的名字。

你在滿月的晚上向我求婚。盒裡的銀戒因月光而變得耀眼, 我不懂如何反應。
你拉起了我的身, 把戒指套上我左手的中指上。
你說, 現在你是我的人了。我以一個吻回應你的說話。
我說, 我會為你的無名指套上另一隻戒指。

下弦月的晚上, 我們在花園舉行婚禮, 只有我們兩個的婚禮。
沒有神父、沒有伴娘、沒有來賓。
因為我們不被祝福。
我們對著月娘宣誓。我們將永不分開。
我們在月下交換婚戒, 把自己交給了對方。

新月的前一晚你不在了。
新月的晚上無光。沒有了你, 就算是滿月的晚上也是一片黑暗。
我把你的戒指緊緊地握在手心。月亮不出來, 它在哀悼。
我在新月的晚上想起我們在月下的一切。
最後我還是哭了。



That's all.



記:

啊........好長=口="
我以為短篇不會太長.....
個人最喜歡No. 1、3、5, 1、5都是之前就想好的。(也就是說其他是對著blog馬上打出來的)
No. 4、7是瓶頸位Orz
4的感覺怎麼好像27D囧?!
算了我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