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們相遇


那年春天, 我們牽手去看花 

那年夏天, 我們在海中心相遇 

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

那年冬天, 我們在雪中擁吻 



吶, アスラン, 今天的天空好藍喔!
就好像我跟你相遇那天一樣藍呢!
還有還有, 今天的海也很清澈喔, 從懸崖看下去還可以看到水裡的魚兒呢, 害我都想直接跳下去跟牠們一起游泳了。
不過, ラクス卻以為我想跳海而拉著我呢, 真是的。
吶, アスラン, 我好想你喔。好想、好想你...



吶, アスラン, 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
原本預定全AK, 後來卻改為每一個季節一個CP; 上面的就是最初設定衍生出來的。
於是最終決定是:

那一年, 我們相遇

那年春天, 我們牽手去看花 (AK) 

那年夏天, 我們在海中心相遇 (僚佑)

那年秋天, 我們在三萬尺高空墜下 (總一)

那年冬天, 我們在雪中擁吻 (RS)


我還沒試過寫僚佑(ROL)........應該說我沒寫過BG配....
怎麼都好, 我要開新坑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