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Love 




We became Best Friends while we were children.
We shared our childhood together.


你好, 我是Athrun。
你好, 我是Kira。
 
Athrun, 幫幫忙嘛.......
不行, 自己的課業要自己來做。
可是我真的拿這個手工沒辦法嘛......
Kira~!
可是........
不行就是不行!
Athrun............
..........
嗚.......Athrun不肯幫Kira...........
.............最後一次, 下不為例。
耶~~~~我就知道Athrun最好了~~~
 
 
 
 
When we came to thirteen,
what waiting for us was SEPERATION.
 
 
不會開戰的吧.........
不會的, Kira, 不會的。
................Athrun真的要到Plant去嗎?
嗯, 父親要我回去。
..................
...................Kira
........什麼
把手給我。
嗯?
這個給你, 你說想要的吧。
是.........機械鳥?
你說過想要會飛的、會叫、會跳來跳去的機械鳥吧?
............嗯
...........不會開戰的。Kira也會到Plant來的吧?
.........我不知道....
這樣啊...........
.................
那麼, 保重了。
.............嗯。
 
 
 
 
Then we met at sixteen,
and we became ENEMY.
 
 
Kira!!為什麼你會在地球軍裡面?! 你成為了軍人嗎?!
不, 不是的!!!Athrun, 我只是、我只是想保護重要的人而已....!
 
Kira, 跟我過來, 你不應該待在地球軍的!!
可是、可是那裡有我要保護的人....我不可以拋下他們!!
Kira!!
 
Kira, 下次在戰場上再看到你, 我....我會向你開槍....!
Athrun.........我也是....!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了Tolle啊!!!!Athrun!!!!
那你又為什麼殺了Nicole?!!!!!
Athrun!!!!
Kira!!!!!!
 
 
 
 
By the way the 1st war ended,
we finally stood on the same side.
 
 
戰爭.........完結了吧..........
Kira!!
Athrun.......?
沒事吧?!!
我沒事, Freedom也........!!!
太好了....! 我擔心死了.........
 
 
 
 
Before the 2nd war,
you left me alone.
 
 
Kira, 我.......想回Plant去。
嗯.......
Cagalli就拜託你了。
嗯。
 
Kira?! 為什麼會出現...?!!
..............
Kira, 夠了!!你們是來擾亂的嗎?
Athrun你知道什麼!!! Cagalli在哭呀!!!
Ki.......
你什麼都不知道!!!!
 
 
 
 
But you came back,
at the time you found out the truth.
 
 
Ki....ra......
我在這裡。
.........對....不...起.....
嗯。回來就好。
Kira....
這次, 由我來保護Athrun, 保護大家喔。
 
Kira, 這裡要倒塌了....!!
........嗯, 走吧。
 
 
 
 
-1st Ending-
 
 
 
After the 2nd war,
all the things were changed back to the nature.
And we were going to face the truth.
 
Athrun會跟Cagalli結婚的吧?
慢.....
Athrun會給Cagalli幸福的吧?
不......
我也會跟Lacus到Plant去喔。
.......什麼......?
如果Athrun欺負我最重要的姊姊我可不放過你的。
Kira!! 為什麼你不願意好好聽我說?!
.......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和Cagalli, 我跟著Lacus就可以.....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不能繼續忍受你不在我身邊了?!
 
 
 
 
I know the truth very well.
But I refuse to face it.
I scare, once we face the truth, the balance will be broken.
So I always evade.
 
 
Kira一直在逃避。
他明明知道, Athrun對他的感情。
然後他在害怕。
他知道, 他的姊姊跟他一樣, 都是喜歡著同一個人。
他不能破壞姊姊的幸福。
所以他要退出, 他決定退出。
可是他不知道, 另一個人已經忍受不了。
 
 
Kira。
Lacus?
怎麼一臉苦惱的樣子了?
啊, 有嗎?
.....Kira, 你很喜歡Athrun吧。
Lacus?!
你以為, 這樣做是最好的? 這樣就不會對Cagalli造成傷害?
可是........慢著, Cagalli她.......她知道.......?
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明明是這麼的明顯。
.......她一直都知道...........
......我啊, 曾經很喜歡Kira呢。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 Kira, 你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可是.....
Kira太溫柔了。就算不能回應我的感情, 仍然對我很溫柔地。可是, 你知道你的溫柔會把人逼瘋嗎?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Kira, 如果不是我發覺得早, 我很可能就陷入單戀之中了。明明不能回應, 卻沒有說明, 依然很溫柔的對待, 你知道這樣有多曖昧, 有多殘酷?
...............對不起。
我不是要責怪你, Kira, 你的溫柔對那時的我來說是個救贖, 我很感謝你呢。只是, 這一次你又想用你以為的溫柔毀掉三個人嗎?
............Lacus,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做.............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
Kira, 愛情沒有正確與不正確, 只有後悔和不後悔, 這種感情是自私的。這種關係拖久了, 你們三個只會越來越痛苦。
Lacus.........我真的不想傷害Cagalli...........
她也是這樣想的, Cagalli很重視你這個弟弟啊。但是呢, Kira, 主導權是在你手上的呀。
我很害怕.....我怕一不小心就會傷了他們.......
傷是必然的, 只是, 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你能夠盡早下決定, 你們三個也不會受到太多的痛苦。
.......我知道.....我明明知道.............
Kira, 你已經錯過了很多次了, 這一次也要違背自己的感情嗎? 就算你不為自己想, 也該想想等候的那一方的心情吧。Athrun一直在等, 等你主動去說。你知不知道他等得快要瘋了?
..............
是時候做決定了, Kira。這是為了你的, 也是為了大家呀。
............謝謝你, Lacus。
嗯嗯, 真的要謝謝我的話, 就在Athrun面前吻我一下吧?
////La、Lacus!
啊啦, 只是開個玩笑啦。心情是不是好多了?
.........嗯。
 
 
Cagalli, 我有話想說。
Athrun要說什麼?
那個, 關於我們的事..........
................我的前提是, 不要對Kira造成任何傷害。
!! 你......早就知道了?
廢話, 你們的事有誰不知道? 只是我.......我放不下............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
Cagalli...........
Kira他、Kira他一直一直很溫柔.....總是很體諒我........
................那也是他的殘酷。我等了他那麼久.......他卻一直逃避回答......
Athrun.........
Cagalli!!
....Kira?
怎麼哭了? Athrun, 是你把我的姊姊弄哭了的嗎?!
Kira!! 不干Athrun的事, 是我......
Cagalli.........
Cagalli.............我想過了.........
啊?
Kira?
.......這一次, 就只是這一次, 讓我自私一點吧........Cagalli, Lacus對我說過, 我的溫柔就是我的武器,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可是我也喜歡Athrun, 所以......所以.........
.....Kira.......?
Kira.......你要我退出?
...........唔......
你希望我退出?
.......嗯。
如果......我說不行呢?
Cagalli.....!
Athrun閉嘴! 我問的是Kira!!
那我......我就用搶...的......
.......我明白了.........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傻瓜, 說什麼對不起, 這種感情本來就容不下三個人的嘛~ 我還很高興你做、做出了選.....擇.......
Ca、Cagalli!!!
我....沒事.....Kira, 我沒事的.........哈、哈....這下子我算是失戀了吧.......
...........嗯.........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啦, 不是說長痛不如短痛嗎? 讓我哭一下就沒事的了。
................嗯, Cagalli, 謝謝你。
喂, 別只顧我了, 那邊那個被你遺忘了喔!
可是.........我.........
我管你那麼多了!! 你姊姊我現在失戀, 沒心情管你了! 你自己解決吧!!
等...!!
Kira。
!! Athrun........
..............我剛才沒幻聽吧?
!! 難得我這麼認真, 你竟然把它當假.....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終於............
.......Athrun?
Kira。
嗯?
Kira......
到底你想說什麼?
...............不要再離開我............
........嗯。
 
 
We had walk along the circle,
and finally met at the starting point.
It seems that we had done a stupid thing.
But for us, it’s definitely not,
because we had to face many barriers on the way.
 
 
 
 
Our love, has given me another chance
Our love, such a sweet romance
Our love, I hope you'll always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Our love, I want you more and more
Our love, together forevermore
Our love, I pray you'll always stay
'Cause I will always be in love with you
 
 
 
 
-2nd Ending-
 
 
After the 2nd war,
all the things were changed back to the nature.
Or we called it the virtual image.
 
Athrun會跟Cagalli結婚的吧?
慢.....
Athrun會給Cagalli幸福的吧?
不......
我也會跟Lacus到Plant去喔。
.......什麼......?
如果Athrun欺負我最重要的姊姊我可不放過你的。
..................不行。
啊?
我不能繼續忍受你不在我身邊了。
 
 
 
 
My wings were cut by you
My freedom was taken by you
My Love was destroyed by you
since you imprisoned me.
 
 
 
Kira緊握著那個銀色的指環, 那是他唯一的精神依靠。
到底過了多少個月了? 他不知道。
自從大戰完結以後, 他就被那個人禁錮在這別墅之中。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話、沒有任何可以聯絡外界的工具。
唯一能陪伴他的Tori也因為電池耗損而不能再動了。
他只剩下那個指環。
 
他被他的青梅竹馬禁錮著。
Kira Yamato被Athrun Zala禁錮著。
 
Kira知道原因。
“我不能繼續忍受你不在我身邊了”
那個人, 那個佔有慾極強的人, 以這種方法把自己留在他身邊。
 
 
小時候他們相遇、相識。
他與他是最要好的朋友。
他總是喜歡對他撒嬌, 而他總是一次又一次滿足他任性的要求。
 
13歲的時候, 他們面臨分別。
在櫻花樹下, 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之中, 他送了他一隻機械鳥。
他在等他的一句話, 別走, 那麼他就不會走。他想聽到他親口說出來。
可是他只是捧著那鳥兒, 什麼都不說, 他以為他明白。
於是他們只有分離。
 
16歲的再會, 卻是個錯會。
時間、地點、背景都不同。
曾經是最要好的朋友, 如今是敵對的兩人。
一定是什麼搞錯了。
他想把他帶回自己的陣營, 因為他不屬於那一邊。
他想保護他的朋友, 因為他拋不下他們。
於是他們只能成為敵人。
 
戰爭完結, 他和他終於站在同一陣營。
可是他跟他的身邊各有一個她。
她對他很溫柔, 他一直接受著她的溫柔。
她跟他卻只是兩隻互舔傷口, 受了傷的野獸。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的他們失戀了。
他卻不知道, 他根本沒把她當情人看。
 
 
Kira手上的指環是Lacus送的。
他知道她是一個好女孩, 而自己卻不是一個配得上她的人。
可是他還是很感謝她給他的一切, 以及那溫柔的安慰。
然而他跟她都很清楚, 那不是愛。
他卻不明白。
最想讓他明白的人卻不明白。
於是又一個錯會。
 
 
第二次的戰爭之前, 他說想回去,
回到他的祖國去。
他沒有說什麼, 沒有讚同或是反對。因為他知道他決定了的事沒有人改變得了。他想尊重他的決定。
卻不知道只要自己一句說話就可以扭轉局面。
如同13歲那年, 他在等他的一句, “別走”。
世界是由重複的歷史所構成的。
 
明明是錯誤的戰爭, 為什麼大家都不明白?
始終是因為種族的差異?
所以他出現在戰場, 他要告訴大家, 這樣的戰爭根本是個錯誤, CO和NA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然而他太天真, 以為他一個人說幾句看似正氣凜然的說話, 就可以化解這幾十年來的鬥爭。
所以他駕著新的機體阻止他, 因為他突如其來的出現令戰場更加混亂。
可是他卻對著他大喊, 她哭了你知道嗎?!
我哭了你知道嗎。
於是趁著他停下動作的空檔, 狠下心砍了他的機體。
他不想他回到戰場。
不想他重複同樣的錯誤,
而後悔莫及。
卻始終不能讓他看清楚事實, 接著離開,
然後, 回到他的身邊。
 
 
Freedom被砍的時候, Kira想, 如果自己就這樣死去了, 多好。
不用承受大家的期望、
不用看到姊姊手上的指環、
不用留在沒有他的地方、
不用繼續一個人。
可是他不甘心。
不甘心他最後還是沒回到自己的身邊。
沒有Athrun在身邊的日子, 看到他在ZAFT的時候,
是Lacus陪伴著他走過來的。
她知道他跟他的一切, 卻沒有說出來, 只是一直陪在Kira的身邊, 安慰著他。
所以他可以活過來, 繼續活著, 也是多得了Lacus。
除了Tori, Lacus送的指環就是他最寶貝的東西。
因為它讓他想到了她的溫柔。
然後讓他安心。
 
 
到底他還是回來了, 帶著一身的傷。
還有, 一個女孩。
如果那是他想要保護的人, 那麼他也會去保護她, 前提是不會傷害到他的姊姊。
儘管他不知道他是誰, 他只知道那個女孩跟他一樣, 跟他姊姊一樣, 傾心於他。
那麼, 誰才是“只屬於他的人”?
他不知道答案。
 
最終之戰, 他對上了自稱是那個戴著白色面具、憎恨著他的機師。
聲線和機體是如此的相似。
感覺是如此的熟悉。
可是他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
他知道他該怎麼做。
然後他進去了彌賽亞, 一個人。
面對Plant的議長, 面對他的說詞,
無力反駁。
被槍指著的時候令他想起那個男人。
啊啊, 又是因為我是“最強協調人”嗎。
又是因為我的存在嗎。
那時候是他的聲音令自己清醒了。
我還不能死, 有人在等著我回去。
所以他舉槍。
卻始終沒能扣下板機
不想, 殺人。
不想在他面前殺人。
 
直至戰爭完結, 什麼都沒有明朗化, 反而更加曖昧。
他的身邊是多年以來陪伴著他的她。
他的身邊是他帶出來的她, 還有跟他不知是離是合的她。
他跟他, 還是沒有在一起。
 
 
大戰的英雄Kira Yamato被另一個英雄Athrun Zala奪去了自由, 囚禁在漂亮的牢籠裡。
想想也覺得諷刺, 然而這卻是事實。
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因為Athrun對她們說了謊。
他說, Kira到世界各地旅行去了, 叫我們不必找他。
真正的Kira卻被禁錮在November上的一棟小別墅裡。
每天晚上Athrun都會回來, 擁抱, 索吻, 愛撫, 甚至做愛。
理智上想要拒絕, 身體卻沉淪在快感之中。
Kira, 你的身體可是我調教的呢, 怎可能會拒絕我。
就這一句話就令他羞愧至死。
 
 
最終證實了他和那個女孩沒關係, 然後他私自認定了他選的是他的姊姊。
因為他不可能會選自己。
怎麼可能。
所以他一定要給她幸福。
無機心的對話, 卻觸到了地雷, 得到了不可理喻的答案, 以及預料之外的反應。
 
他把他強行帶走、禁錮、佔有。
他問他為什麼, 他回答,
 
因為我想要那麼做。
 
 
Kira清楚的知道, 絕對不可以讓Athrun看到那個指環。
那是解發地雷的機關。
可惜天永不從人願。
Athrun看到了那個指環, 把它奪過來, 捏在手心, 用力地。
為什麼........還要背叛我........?
Kira, 回答我!!!
 
 
為什麼你不明白?
褪去身上的衣物, 兩人之間再無阻隔。
13歲那年, 我在等你一句, 只要你要我別走, 我就留下來。
把他的手用衣物綁住, 吻沿著耳背蔓延到頸後, 然後落下背上, 留下了一條櫻紅色的軌跡。
16歲的時候, 你卻不聽我的說話跟我回來, 逼我對你舉槍。
修長的手指不安份的在蜜色的皮膚上游走, 一手握住了脆弱的部份, 輕輕揉搓; 一手向下移動。
之後你卻和她好上了!!!
手指毫無預警的進入, 在他的體內翻騰。
 
我沒有!!!我跟Lacus不是你想的那樣!!
忍受著他帶來的不適感, 他用盡了最後的力量來替自己辯護。
而且你不是喜歡Cagalli的嗎?! 那你為什麼又對那個女孩示好?
他能清楚感受他的動作, 敏感帶被他一一發掘出來, 惡意挑逗。
你才是不明白的那個!!
一陣電流般的快感竄過, 他知道他找到了他的敏感點。
 
胡說!!
他用力的挺進, 完全不理會身下的人要承受什麼樣的痛苦。
我跟Cagalli、跟Meylin根本什麼都沒有!!是她們一廂情願!
不停的抽插, 自慢而快的律動。
 
那你為什麼要給她那指環?!
強行的結合, 溫熱的紅色液體緩緩流出。
既然一開始就不打算跟她在一起, 那麼就不要給她希望啊!!!
下身的疼痛化成淚水流出體外。
 
我給她指環還不是為了她好! 我是在提醒她!
瘋狂的行為, 是受傷了的人才做得出。
她要嫁的不是我、不是那個尤拿, 是Orb, 是她的國家!!
六年的傷, 深深的一道, 狠狠地刻在心上, 從來沒有痊癒過。
 
好, 這個不說, 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種事!!
因為我愛你啊。
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愛你, 所以我會答應你任性的要求;
我愛你, 所以在等你主動, 我從不強求;
我愛你, 所以做出你希望我做的事情;
我愛你, 所以要把你留在我身邊,
永遠永遠。
 
不是......這不是愛......
這只是你的佔有慾........
 
如果你愛我, 就別讓我傷心;
如果你愛我, 就別只看著我, 主動一點;
如果你愛我, 就別摧毀我的自尊;
如果你愛我, 就別剪去我的翅膀,
別奪去了我的自由。
 
 
 
我愛你, 所以想你只看著我一個。
我愛你, 可是我還有其他重要的人。
 
然而, 如此愛你的我, 竟然在做傷害你的事。
傷害你的同時, 也在傷害自己。
為什麼, 你不明白。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世界都是完美的, 那麼這就是個虛偽而不真實的世界。
世界上沒有完美, 我們的感情也不可能完美。
我們的愛情, 並不完美。
 
 
 
 
Our Love
 
You are a dream come true
And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forever
Higher than the stars above
It's what I feel about our love
Together, together
 
Our love, has given me another chance
Our love, such a sweet romance
Our love, I hope you'll always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Our love, I want you more and more
Our love, together forevermore
Our love, I pray you'll always stay
'Cause I will always be in love with you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Cause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I don't know what I'd do
If I couldn't be with you
Forever, forever
 
Our love, has given me another chance
Our love, such a sweet romance
Our love, I hope you'll always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Our love, I want you more and more
Our love, together forevermore
Our love, I pray you'll always stay
'Cause I will always be in love with you
 
Our love, has given me another chance
Our love, such a sweet romance
Our love, I hope you'll always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Our love, I want you more and more
Our love, together forevermore
Our love, I pray you'll always stay
'Cause I will always be in love with you
 
 
 
 
後記:
 
一直在說自己支持AK, 到真正要寫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不了解AK。
我不知道他們各自的性格、
不知道他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不知道他們的愛情該是怎樣的。
我這個人真是失敗啊。
 
這篇文也是也沒有大綱之下寫出來的。
所以是一團亂的爛文。
可是我就是想寫, 寫下我對他們的感覺。
那一天跟鏡子MSN, 談到了AK之間的關係。
真的很感謝鏡子讓我更了解AK。
 
Athrun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而Kira是個很遲鈍的人。
Athrun可是只要Kira一個就行, 而Kira要顧的人太多。
AK這兩隻, 一個付出一個給予, 一個依賴一個寵溺, 互相需求的一對。
而A一直在等K的一句說話, 這個愛面子的男人是沒可能去跟K說明了一切的。
所以在上文的最後我讓他說出來了。
等了太久也得不到回應是會讓人瘋掉的。
而K, 就算理解了A的想法, 也因為太多顧慮而不會做出自己真正想做的行為。
 
再來說說我眼中的K和L、A和C。
K和L不是戀人, 就算官方怎麼強調我也不認為他們會是戀人。
Seed末, Lacus剛失去了父親而撲到K懷裡, 只是想要一個安慰。
而K, 在跟Ath拼死一戰之後, 以為自己必死無疑, 卻沒想到竟然活下來了, 卻帶著殺死了Ath的罪惡感。那時候是L給予這脆弱的孩子安慰的。
所以K會依賴L, 依賴她的溫柔。
然後那不可能是愛情。
K只是要尋求一個安慰, 而剛好在他身邊的是L。
於是L就順理成章待在K身邊。
至於A和C, 自然也不是戀人。
Ath和Caga看著L撲到K懷裡, 當然以為自己失戀了; 而在自己面前的是同樣都失戀了的人, 自然會成為互舔傷口的一對。
然而這種關係不會長久。A對C始終不是那種感情。她對他有好感, 而他只是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因為自己只把她當暫時的安慰。
Ath給Caga指環的那一幕, 支持AC的, 原諒我這樣說吧──我真的覺得很牽強、很假。
給個指環, 接個吻, 又可以代表什麼了?
不覺得這是虛偽的麼?
對於Cagalli, 最重要的當然是Orb。
她會下嫁給那個Yuna, 不就是為了Orb麼?
那麼她該下嫁的不是Yuna也不是Athrun, 而是Orb。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支持AC的原因。
 
官方為了$什麼都做得出來, 但求求你們可以不要再玩弄我們喜歡的角色嗎?
 
而Ath對Caga也不是愛情, 這個男人從頭到尾就只在乎Kira一個。
他就只著緊K, 只在乎K, 與K無關的, 他看也不會看。
然而K在乎的人太多, 雖然把A放在第一位, 卻同時在意著其他人。
於是讓我產生了這篇文。
 
 
最後那段歌詞, 是有理知花的Our Love.
有理知花的聲音, 應該是治癒系的吧。
總之我很喜歡。
而且歌詞也很配啊。
I hope you'll always see
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I want you more and more
together forevermore
不就是形容了某A的想法嗎?
 
 
傷了各位的眼睛實在是很抱歉。要丟蕃茄的話請把新鮮雞蛋也一併丟上來, 好讓我煮個蕃茄炒蛋(你這混蛋還做什麼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