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年替Kazuki慶生了!!
去年我只畫了賀圖, 沒買蛋糕....
這年我先買了蛋糕, 未畫賀圖||||
maa......反正小Shinn的生日我也沒畫圖了啦(可是你有寫文誒)
.............................本小姐現在寫不出HE=      =#, ok?

蛋糕當然要Italian Tomato的了, 因為我UNY咩(就是說這傢伙懶到別的地方去了)
因為吃不下一整個, 所以只買一件, 我的原則是"不做無必要的浪費"=      =+
感謝mei借我手機XDD





因為是Kauzki的生日, 所以選了紫色, 最接近Soushi眼睛的紫灰色。
這個是紫薯不是什麼有毒的食物喔=       =+++





其實味道很一般, 不是太特別(我個人比較挑剔, 沒得改了)
那個黃色的, 我猜是糖漬栗子, 因為真的好甜.......
整體是不過不失啦, 我下次再買一個好一點的.......

買蛋糕的時候跟mei閒聊, 她說了令我非常讚同的說話.....
"Kazuki不是那種人家買給他蛋糕吃的類型吧, 他是會自己做出來給人吃的, 在生日也一樣。"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 原句我記不清了囧)
真是......一矢中的啊!!!!
Kazuki就是那種人啊, 就是那種會做飯而且做得很好吃的家庭主夫啊啊啊啊>///////<!!!!!
真想把他拐到我家來.........(口水, 被Soushi pia飛)
=  ﹃=咳咳, 那麼圖幾天後補。


來補圖了。
話說我很久沒畫Kazuki了.......那件衣服我真的很頭痛.....結果畫錯了|||||

線稿


半完成品


背景我晚上再弄好了.............

搞好了。



慣例, 超混的背景=     =+
(Kazuki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