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就說我萌上長標題了嘛囧
話說那個分析機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知道?
就是打了名字進去出了一堆他的成份是什麼的那個。
剛剛上去翻了翻, 又玩了個不亦樂乎囧

先來個正直點的吧XDDD

櫻蘭分析機

chibi的成分:

別再打埴埴學長的主意了?:50.73%  (不敢不敢= v =而且這個太正太了)
你說,你是不是偷偷暗戀治斐??:34.38%  (那誰?)
在第三音樂室前摔倒,很丟臉吧?:14.70%  (我又不是乙女才不會平地摔倒╮( ╯~╰)╭ )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有想叫鏡夜跳肚皮舞的衝動:0.17% 

我老實說了我的確是很想看鏡夜跳肚皮舞啊XDDDDDDDDD(大笑)

接下來是攻受關係......我玩了很多次結果都不同, 雖獨這次玩了好幾個結果都是那個樣, 世界果然是很奇妙的......

攻君 and 受君..分析機

chibi的成分:

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外表溫柔內心邪惡的總攻:60.40%  (都說我是腹黑總攻了<(▔  v  ▔)>)
絕對原味~超級總攻!:24.26% (看吧)
正太呀~超萌楚楚動人可口受正太呀~超萌楚楚動人可口受:14.70%  (喂怎麼突然變受了?!)
霸道無理變態又恐怖的鬼畜攻..霸道無理變態又恐怖的鬼畜攻..:0.47%  (我鬼畜得來嗎?)
絕對自然~超級總受!:0.17%  (還是有總受的成份啊Orz)

接著下一個........

ˇ超準的攻受ˇ

chibi的成分:

成份三 好可愛的正太受ˇ:50.25% (我不正太, 我蘿莉的=    = ~ (大噓))
成分九 女王受大好>_:24.26% (女王不是我(斜目))
成分五 總、總受?!:14.87% (Orz, 為啥總是受(咬牙))
成份一 不用懷疑,你根本就是一個大總攻!:10.60% (T v T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不過要看的不是攻受的問題, 而是"為什麼我不是總攻就是總受這麼極端?!!!!!!!!"

另外還有一個....XDDDD

耽美愛戀方程式分析機

Shinn的成分:

生死相隔,只有期待來生嗎?:30.75%  (這這這......不正正是RS嗎TAT?!!!!)
用自身的美貌去勾引上司吧!當個男情婦也不錯啊!:26.48% (我看到AS的曙光了= v =)
一見鍾情?別說笑了啦~:21.14% (KS, 這是KS啊(點頭))
你的真面目其實是個虐待狂吧?不用隱瞞了啦...:8.39% (有S攻的可能性.......(寒))
你果然是被那個男人騙來的吧!你是第幾個了阿...:8.05% (這...........不知道算RS還是GS?(抓抓))
互攻?你們不分誰攻誰受喔:3.02% (RS!!!或者AS也行!!!)
注定一被子被那個人壓榨...你要不要換個人來愛?:2.17% (對象是誰啊||||)

誒, 一開始就出現了RS, 接著的AS還有KS, 這果然是天意!!!!!(才不是)
我玩得樂翻了XDDD等下出去借銀他媽來看吧.v.~(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