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萌啦..........
對著WORD郁悶得很, 於是跑過來blog這邊了。
可是我忘了我文是放置頂的........Orz
嘛, 我什麼都沒~看~到~~~

最近時間充裕其實一點也不, 還有功課測驗一大堆等著(吐血), 於是我開始到鮮網挖文。
然後找到了銀他媽的同人文再迅速萌上又補回沒看的動畫...........哦這個前陣子說了我懶得再說, 只是我激萌土沖這個M攻S受的配對囧(拇指)
接著又不知好歹的跑去看REBORN, 雖然讓我萌不起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繼續看..........
不過那故事還挺有趣的說, 值得一看。
再來我又看到邪惡的東東了, 就在鮮網......
邪惡的是我自己啦.........囧

話說我之前入手了SOUSUTAI的"恋はTHRILL,TRAP,TRICK!", 山月把Seed的人物放到CONAN裡去了。
因為是AK(....)本, 所以Kid=Athrun而Conan=Kira Hibiku, 這沒什麼大問題........
連Cagalli是小蘭Lacus是灰原Raww是假面博士(等等, 這個有問題...)也沒什麼問題..................
我還看得很樂........
可是後遺症在不久後就出現了!!!
我竟然會下意識去找快斗 x 新一的同人文!!!! 不單止點進去還代入了AK又看得很樂!!!!!!!
太可怕了! 後遺症太可怕了!! 山月的本太可怕了!!! (不對吧)
除了囧我還是囧, 我這人還真的很囧啊...........

我看Soul Eater了囧+
可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那麼好賣耶囧a
故事也不是特別的吸引, 為什麼會說和鋼一樣賣了差不多的數目?
我覺得鋼要好很多耶....
啊, 蟲帥也是~(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了)

還有就是前幾天的事, 那天我和我妹走回家時我突然想做一個實驗於是就做了。
而那個實驗被我命名為
"敏感的體質可不是只有我一個有, 總受可不會只有我一個!"(好長)
實驗結果非常理想。

話說當我最初戳了我妹的腰一下, 她竟然給了個和我一樣的反應囧
然後再抓著她的手在內則來回輕掃, 她好像比我還敏感耶囧囧囧
接下來的那些更加讓我確定她體質絕對是個受囧+(拇指)
哦耶我終於有人可以調戲了~~~~(不對吧)
不過話說回來, 她果然是我妹啊.......(目遠)

好了, 回去我的K"R"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