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溫習的...
不過還是忍不住了............(跪)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考試時增加產量......(看天)
請對Reborn童話本有興趣的旅客進來一下哦。
這個是考試前畫的了, RG那天我還拿著到處走XD
正面是Reborn後面是萌菌菌, 不過我沒掃就是了。



下面是畫給別人的圖.....因為是二/三頭身所以很容易就KO了........我這輩子都應該畫二頭身算了Orz


(因為是給人的所以圖很小, 第一張是草圖所以沒關係)

(久違了的)RS的圖, 二頭身的話.....很快就畫好了(在有構圖靈感的情況下)
其實是N君的本子要用到的圖....不過這是草圖我放出來沒問題吧.....?
高呼一聲: 呆毛萬歲


再來是想大家給我個意見.....到底童話本用哪種風格比較好...(原來你有打算出啊?)




麻煩各位指點一下吧!!! 其實我想問"哪個最能萌到閣下"? 最多人選我就用那種畫風了。

以上, 我滾回去繼續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