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崩同人:

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 



繪者:  chibi
CP:    無CP (堅持CP是可以自己理解的, 最重要是我這次沒推)
性質:  KUSO向全年齡本 (希望有KUSO到)
規格:  A5大小
頁數:  18
價格:  $18
插花:  沒有, 應該也不會有
特典:  未知, 畢竟是畢業本讓我想想生產些什麼好.....不過很大機會是簽名版或紙袋, 且不會多於3個名額, 特典名額屬於NO.1、7、9位預定者。
販賣形式:  現場販賣(CW 26) 海外通販等我搞好了支付寶再說
註:      天窗機率為1%。另分鏡混亂注意(要知道我分鏡是一團糟的)
           想要簽繪的話請當天找著本人要, 運氣好總會找到的。給點食物我就願意的了(喂)

          



sample:


(好多80/59/18可是27消失了Orz)

內頁




預定只限HK地區/CW26現場領取, 本地或海外(TW/內地)通販請稍後謝謝。
(親友特別處理, 如果你們訂的話)

預定格式:

愛稱: (取本用)
mail: (確認用, 請務必填寫有效的mail dress)
本數: (就算買n本也不會有折扣, 放心)
電話: (不寫也沒關係, 但可別說我沒有聯絡, 我等不到人就不保留預定了)
方式: CW現場/本地通販

HK預定已再開至8月22日, 本子請於4.00pm以前來領取, 雖然我全日都在會場不過我不是整天待在檔子上。
有問題請隨便留言。

預定list:

1. 零 (含特典)
2. 英唯
3. 杏月
4. 連風釵
5. Fa女
6. 夏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