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這年環球嘉年華在天馬艦舉行耶~~~由今天開始到明年三月耶~~~> v<!!!
現在我上下學都看到那個很大的摩天輪啊嗯~ v
摩天輪!!!我們去坐摩天輪吧>A<!!!!
然後我還想玩merry-go-round!!!!要晚上玩喔!!
總之去嘛去嘛~~~考試前玩最後一次啦o (>口<)o!
OC那個摩天輪滿足不了我啦 \~/(>A<)\~/ !!

所以Kime你們在這兒留個言啦!!!(我對這個名字很有愛XD, 不過我死也不會叫"Ru"的囧""")
我要知道你們去不去啊~~~
Mei你可別用"買了Pinky沒錢"的籍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