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內五天是截稿日--
幾星期沒好好睡過以後有三天也不得安眠--
星期二又得回復到八點半上課--
被不知就裡的課程主任說無聊--
要說這樣我還可以忍受回到家之後的炮轟, 我會很佩服我自己。

要是我真的自私的話我不止做這些程度的事, 要我真的發狠我會用刀把那隻狗的衣服都割破, 然後每天埋怨為什麼要多生一個。
是有人先挑戰我的極限, 先撩者賤的意思懂不?
再說是我願意成為姐姐的嗎? 我一開始就表明了我的態度: 我對家裡那隻亂吠的狗非常不滿。
我不夠寬容不能容人, 我就是這樣的了, 不喜歡的話, 把我殺了。
反正我什麼都是你給的, 你把我的命拿去也行。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希望, 希望你記得我是你教出來的, 我是你女兒, 為什麼你連你女兒想什麼都不知道。
說我不為你們著想, 要我真的不想的話, 我還會如此安分守紀?

你可以不了解, 你可以對我咆哮; 只是我選擇無視, 我什麼都不看不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